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

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文章標題: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

  尊敬的劉書記、郭書記,公司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值此傳統的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公司劉書記帶領的公司檢查慰問組一行,並榮幸的請到了市委郭書記和市政府的冀副市長前來參加今天的晚宴,在此,我代表局黨政工和全局3000名幹部職工,向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聲明:本文屬[]原創文章,對於其他網站的抄襲行為我們將聯合作者追究其法律責任!---過去的一年,我局在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各項事業都取得了極其精彩的成績,供售電量首次突破50億千瓦時大關,邁出了向公司先進行列行進的堅實步伐。在今後的工作中,***電業局的發展仍離不開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公司新一屆領導班子和市委、市政府的帶領下,***電力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下面,我提議,讓我們共同端起酒杯:為了***電力和***經濟社會的又好又快發展;為了***電業局更加美好的明天;為了各位來賓的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乾杯!

  《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
網友評論
在迎接檢查慰問組工作晚宴上的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