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集團公司新年祝詞

集團公司新年祝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集團公司新年祝詞

  **集團全體幹部、職工同志們:

  新年好!

  我們送走了滿載輝煌的2008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08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代表**集團全體高管人員,衷心祝願全體幹部職工同志們新年好!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心事都能如願!所有的好夢都能成真!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穫!所有的期待都能實現!

  在過去的一年裡,公司全體成員緊緊圍繞集團公司提出的“管理升級年和建設年”的發展目標,團結一致,負重奮進,艱苦奮鬥,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這一年來集團公司通過對產權結構與組織機構的調整,明確了產權關係與職責權利,對原有的管理規定進行了補充,使規章制度逐步得以完善,將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進行系統化,並以文件形式下發到各部門,使現行的規章制度更易於操作,並編寫成冊組織學習,讓企業管理工作做到了有章可循;通過對管理人員的培訓提升了管理人員的綜合素質;創建了富有**集團特色的企業文化,在管理工作中從環境建設過渡到管理工作,解放思想,改變原有的經驗式管理觀念,向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轉化,在管理工作中成立了工會組織,召開了職工代表大會,讓職工參與企業的管理工作,發揚了主人翁精神,通過組織籃球比賽,引導職工發揚團隊精神,讓**集團的員工真正成為公司的主人,這些工作的開展無疑為公司快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公司的產業決策定為:以麵粉產業為主業,多元化、規模化發展,通過一車間的技術改造、第五車間的籌備、二萬噸營養挂面生產項目的立項,可以說**集團的發展形勢喜人,企業管理不斷升級,品牌不斷壯大。我們深知:這一切都凝聚着每一位員工的智慧、汗水、才幹和艱辛。天道酬勤,是你們用勤奮、敬業、忠誠,鑄造了**的今天,用青春和激情續寫着**的新篇章。在這裡我們發自內心地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謝,員工朋友們,大家辛苦了!

  首先,感謝你們對**的認可和信賴,不管你來自何方,相聚就有緣,知遇就有恩,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是**集團前進的動力。**集團感謝大家對企業的忠誠、敬業,在崗位上規範操作,用千萬次的勞作提升產品質量,每天用千萬次的重複動作創造卓越。酷暑激發更大熱情,嚴寒使你更加認真。**集團感謝你們強烈的責任感和創新精神,你們以廠為家,仁愛、創新,任務面前不撓頭,困難面前不低頭,不計個人得失,用行動傳播着**集團的精神。感謝你們傳播**企業文化,肩負**集團發展的使命。走出廠門,你們的舉止言行都體現和宣傳着**集團博大精深的企業精神,用行動為**品牌增輝。**集團真誠的感謝大家為企業創造了巨大精神財富,積澱了濃厚的文化底蘊,為**集團的發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精神動力。

  **集團全體成員同志們:新的一年前景是美好的,新的一年任務也是十分艱巨的。我們要干好二OO七年,貴在一個“干”字。苦熬不能過關,苦幹才能向前,不幹不爭不搶不闖不拼,就永遠不能達到我們的目標。新天地是干出來的,不幹則一事無成。新的一年,我們高管人員要帶頭苦幹,中基層管理人員要帶領廣大職工苦幹,全公司上上下下、各條戰線要瞄準目標,實幹苦幹。要顧全大局,振奮精神,迎難而上,齊心協力,共創美好的未來,譜寫新的篇章。

  同志們:讓我們攜手並肩辭舊歲,百尺竿頭著新篇,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機遇,新的希望,新的挑戰!新的形勢,新的任務,召喚我們不斷進取,再創佳績。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與大家一道把創建百年**的宏偉目標變為我們的實際行動,以嶄新的風貌投身到新的工作中去。

  在這裡再一次祝願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集團全體高管人員

  二OO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集團公司新年祝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集團公司新年祝詞。

  

您正在瀏覽: 集團公司新年祝詞
網友評論
集團公司新年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