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

**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

  **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廣大職工同志們:大家好!秋風送爽,碩果累累,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此刻,我謹代表參加本次競賽的147名選手向奮戰在全礦各個崗位上的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這次活動是我礦全面加快科技興礦步伐,實施青工技能提升計劃,推動職工崗位練兵活動而舉辦的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本次大賽的舉辦,為我礦青年職工提供了一個精鍊業務、提升技能,相互學習借鑒,提高自身素質,爭做崗位能手的廣闊平台。比賽期間我們將沉着應戰,踴躍答題,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賽出水平、賽出風格,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各級領導寄予我們的厚望!我們全體青年職工要以本次競賽為契機,在各自崗位上繼續發揚苦幹實幹、敬業奉獻精神,兢兢業業干好本職工作,為我礦不斷發展壯大而做出應有的貢獻。預祝**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

  

您正在瀏覽: **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煤礦首屆青工崗位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