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培訓晚會上的致辭

在培訓晚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培訓晚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董市長,主任及親愛的兄弟姐妹:

  大家晚上好!

  在新春來臨之際,在這個大家庭喜慶相聚的美好夜晚,請允許我向市長,向中心的朋友們,工作人員及其家屬、孩子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年的祝福!

  即將過去的一年,伴隨着××發展的春風,我們也度過了一個緊張忙碌、碩果累累的春秋。這一年裡,圍繞董市長提出的“四為”目標,我們確立了“十心”要求和“六型”方向,掀開了發展建設的新篇章;這一年裡,我們搞裝修、抓綠化、上寬帶、建樣板,辦成了一批大事、實事;這一年裡,我們服務冬棗節、迎戰風暴潮、抗擊非典疫情,展示了敢打敢拼的過硬作風;這一年裡,我們抓學習,正風貌,創建閱覽室,倡導機關文化,確立了“自我加壓、事爭一流”的主流理念。這一年裡,有許多同志的事迹鼓舞感染着我們,有的同志妻子有病,仍然黑白堅守崗位;有的同志常常是全家人陪同加班加點;有的同志常常為一個材料、一次活動幾個晝夜不合眼;有的同志忍痛撇下幾個月的孩子,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一年來,我們深深地感到:,付出的是辛勞,奉獻的是青春,錘鍊的是能力,升華的是友情。確實是“累,並快樂着”。一年來,我們回首往事,無愧於心,我們是多麼好的一個團隊啊!講真誠,要數我們;搞服務,要看我們;有出息、有作為,不怕艱難、挫折,開創一片天地,還是要看我們的兄弟姐妹呀!

  無情未必真豪傑,憐子何曾不丈夫。我們最遺憾的就是缺少對家人的關愛與照料。今天我們把“那一半”請到這裡,我想代表對你們說:你們是寄託、是後盾、是靜謐港灣,沒有你們的辛勞,就沒有我們的成績。我們可以不無自豪地說,要講溫柔賢慧、善解人意,擔負家庭重擔,沒有多少怨言,還得要看我們的家屬啊!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所有人員,向同樣忙碌、同樣辛苦、同樣需要照顧,但無比理解和全力支持工作的各位親人,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謝意!

  工作了一年,忙碌了一年,拼打了一年,終於有機會坐在一起。因此,今天是個極其特殊的日子。平日里我們舍小家顧大家,今天就讓我們聚小家成大家,來一個大團聚,過一個“團圓年”,讓溫情為我們驅走一年的勞累,讓團聚表達我們所有的歉意,讓歡樂充滿今天、明天和未來。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衷心祝願每一個家庭溫情永遠、幸福常伴!

  謝謝!

  《在培訓晚會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培訓晚會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培訓晚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培訓晚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