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上致辭

在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上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上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麥浪滾滾迎豐收,秣馬厲兵戰三夏”。我們高興地迎來了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在我縣隆重舉行。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阜南縣委、縣政府及全縣人民,向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的隆重舉行,表示熱烈地祝賀!向參加儀式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及戰鬥在搶收搶種一線的廣大幹群和前來支援我縣午收的外來機手朋友們,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誠摯地感謝!

  阜南是農業大縣,也是農機大縣,農業機械化在促進農村經濟發展、農業增效、農民增收中發揮着重要作用。由於我縣地處沿淮,夏收夏種季節也易遭受洪澇災害,搞好搶收搶種,抗災奪豐收顯得尤為重要,也是對廣大幹群的一場考驗。多年來,縣委、縣政府堅持執政為民、服務群眾,認真抓好“三夏”工作,尤其是抓好搶收搶種,已連續多年開展農機大會戰,充分發揮機械化作業主力軍作用,抗禦了災害,奪取了豐產豐收。今年全縣小麥面積達115萬畝,面積大、[找文章到☆ -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站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時間緊、任務重,縣委、縣政府更是高度重視“三夏”工作,成立高規格的領導小組,動員全縣干群立足於“早”字、注重“搶”字,全力備戰“三夏”。目前,全縣已組織大型聯合收割機2200台、割曬機及脫粒機1.1萬台、播種機及拖拉機3.3萬台。為切實搞好服務,農機部門成立了農機服務組織,制訂周密的會戰方案,設立服務電話,組織百名技術人員熱情為外來機手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推廣先進技術、減少秸稈焚燒,我們還積極做好打捆機、秸稈還田機、水稻插秧機等新機具的示範推廣等工作。

  在這萬眾參與搶收搶種的關鍵時刻,希望公安、交通部門要深入一線,切實維護機收會戰秩序,處理好突發事件;商務、石油部門及時調進貯備柴油,保證機械作業用油;氣象部門實行24小時值班,及時預報天氣變化情況;供銷、農資部門備足良種、化肥、農藥物資,保障農民搞好科學種田。我們堅信,在省、市領導和上級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持下,在全縣廣大幹群共同努力下,通過我們的積極備戰、精心組織、科學安排、強化服務,一定能夠做到夏糧顆粒歸倉、夏種結構優化、夏管科學到位,全面完成“三夏”任務,推進我縣農業加快發展和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省、市領導和同志們蒞臨我縣檢查、指導“三夏”工作!祝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上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上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上致辭
網友評論
在全省百萬農機會戰三夏開機儀式上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