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

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上午好!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在市委、市政府的關心指導下,在這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美好時刻,XX市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大樓迎來奠基大好日子!在此,我謹代表XX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全體工作人員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關心、支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親臨今天典禮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致以最真誠、最美好的祝願!

  藉此機會,我首先就XX市公安交通指揮中心的基本情況向各位簡要介紹:我市正在使用的交警辦公大樓建成於上世紀90年代初,佔地面積只有5畝,10多年來,隨着城市的發展、道路的建設、車輛的增多,已遠遠不能適應現代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需要。規劃建設的公安交通指揮中心佔地面積XX畝,由辦公區、停車場、檢測線三大部分組成,總投資約XX萬元,將在2008年5月竣工落成。屆時,我們將以更高的服務理念、更優質的服務水平、更加旺盛的工作熱情回報社會,回報一直關心、理解、支持XX公安交通管理事業的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

  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建設工程的奠基開工,從徵用土地、立項審批、規劃選址、資金籌措,一直離不開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領導的親切關懷,離不開相關職能部門的大力支持。這種關懷和支持將化作前進的巨大動力,我們將不負眾望、開拓進取、與時俱進,一定把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建成優質工程,廉政工程,形象工程。更有信心把我市公安交通管理事業建設好、發展好,讓領導放心,讓群眾滿意。

  奠百年宏基聚精會神謀發展,創千秋偉業勵精圖治譜新篇。XX市公安交通指揮中心辦公大樓的奠基,是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公安交通管理事業發展中的一個里程碑。我們堅信,有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正確領導,有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體民警、職工、交通協管員的團結一心和努力工作,我們一定能夠如期實現公安交通指揮中心新辦公樓建設的目標,一定能夠推進我市公安交通管理事業的新一輪大發展,為我市建設“一個中心”、推進“四個打造”戰略目標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工程建設順利,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謝謝大家!

  《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

  

您正在瀏覽: 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大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