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醫院院長新年賀詞

醫院院長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醫院院長新年賀詞 標籤:醫院見習

  文章標題:醫院院長新年賀詞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四院領導班子向奮鬥在X院各條戰線上的1230名職工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生活美滿、合家幸福!

  剛剛過去的2005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年,西部大開發繼續推進,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入人心,振興老工業基地戰略前景喜人。對我院來說,它更具有里程碑式的歷史意義。自2004年正式劃歸X大學以來,我們X院以建設“全面應用高新技術醫院”為目標,破舊革新、與時俱進,使這所百年老院在最短的時間內擺脫了計劃經濟體制的桎梏,成功完成企業單位向事業單位的轉制;我們大力引進國內一流的醫學人才設備,整合醫療資源、加強科研創新,全面推進醫院整體建設,出色完成了建院初既定的工作任務;我們廣開門戶,遍交賓朋,注重營銷宣傳,精神文明建設成績斐然,在強手如林的醫療市場中,具備了一定的競爭力和發展後勁,實現了超常規、跨越式發展。

  這一切令人鼓舞、催人奮進。

  歲末聚首,心潮澎湃。身為一院之長,我深知一所醫院的成長凝聚着每一名醫護工作者的智慧與汗水。透過一排排同比增長的數據背後,我看得到你們輝映在護士站里的笑容,看得到你們穿梭在病房裡匆匆的腳步,也看到了你們佇立在無影燈下年輕的和不再年輕的背影……我感謝你們,同時我也堅信有了我們醫大四院1230名職工的敬業樂群,鼎新高效,我們未來的每一場戰鬥都將無往而不勝!

  千帆競渡、百舸爭流。展望新的2008年,我們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我們將圍繞既定的辦院目標,科學規劃醫院的事業發展、人才培養和學科建設;大力發展原有優勢學科的同時,推動學科間的交叉和深度融合,形成一批新興學科、新的優勢學科;進一步推動科研教學改革,不斷提高人才培養質量;加強醫院精神文明建設,不斷提高職工的綜合素質,擴大社會影響,展現醫院作為社會精神文明窗口的新風采;積極開展對外交流,繼續推進與國內國際醫療機構,高等學府的學術交流,博

  采眾長,拓寬眼界,看到差距,奮起直追。

  總之,新的一年,挑戰將與機遇並存,轉折將與發展攜手,希望

  將與夢想齊飛!

  希望在前,雲帆高掛。我親愛的朋友們,我並肩前行的同事們,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新的起跑線已經刷新,讓我們同舟共濟、自強不息,繼續推進醫院事業持續健康向前發展;讓我們用天生我才的豪情,生命不息的激情共同創造X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醫院院長新年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醫院院長新年賀詞。

  

您正在瀏覽: 醫院院長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醫院院長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