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專家下基層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專家下基層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專家下基層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專家下基層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書記副主席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同志們、朋友們:

  在全省上下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十三屆七次全會精神,奮力邁出"發展升級、小康提速、綠色崛起、實幹興**"新步伐的關鍵時刻。省科協組織的"百會千名專家下基層"活動啟動儀式在我區隆重舉行,這是書記、副主席等省科協領導,以及市委等領導對我區的高度重視和關心關愛。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區委、區人民政府和全區人民,對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領導、各位專家的蒞臨指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素有"才子之鄉、教育之鄉、文化之邦"的美譽,是**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全區總面積2121平方公里,轄33個鄉鎮場、街辦,總人口126萬,其中農業人口80萬。近年來,**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科協工作,始終堅持把提高群眾科學素質作為打好"三大戰役"、建設幸福**的"助推器",納入各級黨委、政府工作的重要議事日程,全區科普工作形成了"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區、鄉(鎮、街辦)、村(社區)科普組織網絡,做到了"四有"(有組織、有經費、有人員、有陣地)工作格局,為提高廣大群眾的科學素質奠定了堅實基礎。區科協認真貫徹落實上級科協和區委、區政府決策部署,緊緊圍繞"三服務一加強"方針,不斷豐富科普內容,創新科普形式,大力開展"需求型"科普和服務民生科普,聚焦農業農村實用技術培訓,聚力農民工技能培訓,聚神普及青少年、社區居民和機關幹部科普知識,為加快經濟發展、促進農民增收、豐富群眾生活發揮了重要作用,受到上下的一致肯定和廣大群眾的普遍好評。

  省科協是全省"科技工作者之家",聯繫廣泛,人才薈萃,這次組織省內30名權威專家來我區開展百會千名專家下基層活動,是省科協貫徹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生動體現。今天,各位專家將分成五個小組,在我區開展衛生專家義診、林業專家下基層、蔬菜專家學術沙龍、微量元素學術沙龍和食品安全科普講座等5個活動,既給我們送醫送葯送健康,又給我們傳授普及科普知識,針對性、實用性、實惠性非常強,使我們備感清涼、備受鼓舞。我們將以此次啟動儀式為契機、為動力,進一步掀起新一輪科普宣傳熱潮,讓廣大人民群眾享受更多更精彩的科普營養"大餐"。

  最後,祝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專家下基層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專家下基層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