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白酒銷售專業化運作團隊成立儀式總經理致辭

白酒銷售專業化運作團隊成立儀式總經理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白酒銷售專業化運作團隊成立儀式總經理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白酒銷售專業化運作團隊成立儀式總經理致辭

  尊敬的總,尊敬的酒集團的各位領導及全體與會同仁:

  大家好!

  根據酒集團的相關要求,經公司領導同意,今天我們公司專門組織召開酒專業化運作團隊成立大會,這充分說明公司領導對酒產品運作的高度重視。也充分表明了新的一年我們公司要把酒產品在臨市場繼續做大、做強的決心!

  在我們公司代理酒之前,酒在臨市場是由四戶經銷商代理。沒有專門的隊伍去運作,不能很好的服務客戶,對分銷商和終端點的關注度也不夠,這些原因造成酒銷量不能突破瓶頸。在去年由我們公司獨家代理酒後,發現了很多優勢,比如說我們的團隊有銷售經驗,有服務意識,相比之前較專業。所以,為了把這一優勢放大,酒廠要求公司組建專業化運作團隊專門運作酒,專門為酒產品和酒客戶服務。

  前幾天,總在工作會中也表態:在確保完成各項任務的同時,要為酒打造一支服務性強的專業化運作團隊。總還多次在會上強調:酒的戰略就是的戰略,我們就是跟着酒發展壯大的。對公司來說,酒業務是公司最重要的業務,所以在選擇新組建的團隊人員時,要求文化素質高,工作專業性強。希望新的一年裡,對酒客戶的服務更到位,更及時,更有效。

  經過公司相關人員經慎重考慮,並通過多次會議討論,嚴格篩選出了在坐的各位專員。你們是幸運的,也是被公司認可的。在你們擁有新機遇的同時,你們也將面臨新的挑戰。因為公司將對你們,對酒專業化運作團隊有更高的要求。

  在今天的成立大會上,我代表公司對新成立的酒專業化運作團隊提幾點要求:

  打造一支專業化強的運作團隊。

  我們現在的隊伍只能算是專人,談不上專業。如何達到團隊的專業化?這就靠我們每個專員不斷提高自身的專業技能、管理水平,來確保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就拿我們的銷售日誌來說,看似一種非常簡單的東西,其實是我們一種先進的工具。也是一種簡單有效的管理工具。通過每日的流水記錄,就可以體現我們員工的專業工作水平。也可以體現我們的專業管理水平。

  打造一支學習力強的團隊。

  學習首先要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我們公司也在靠不斷汲取外界的新思想、新觀念才發展到現在。公司在工作思路中指出的“八榮八恥”、“48字真經”、“五個凡是”這些內容都是學習得來的。所以我們大家也要通過不斷學習來提高自身素質,通過學習提高專業技能,通過學習提高工作效率。怎麼學習呢?首先要背誦。只有把這些內容熟記心中,我們在工作中才會運用。其次要理解。只有將這些東西全部吃透,執行起來才不會有偏差。另外,我們還要針對有關酒的專業知識和銷售技能做培訓,每月至少集中培訓一次。對團隊中工作能力強、學習力強的優秀工作者,我們會給予外出培訓機會獎勵,因為大家的提高就代表着公司的提高。

  打造一支執行力強的團隊。

  團隊執行力達不到的原因主要有兩點:一是沒有按公司要求去做,二是沒有能力做好。我們這支隊伍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也就是說你們完全有能力做好這些工作,不存在沒有能力、做不好。如果執行力還是達不到,就只能說明沒有按公司要求去做。如果大家想做一個有執行力的人,做一個對公司有貢獻的人,所有工作一定要按公司的相關要求去做。只有大家按照要求去做,才會體現我們團隊的執行力,我們的工作才有高效。

  打造一支服務意識強的團隊。

  我認為有強烈服務意識的團隊應做到兩點:1、積極主動服務客戶。現在的客戶比以前更重視業務人員的主動服務意識,所以在解決部分客戶問題時,更應積極主動,靈活而且有彈性,我一直覺得永遠有更好的辦法。因此總是為客戶想出更好的辦法,才能體現我們的專業。2、做好常規服務,再做增值服務。我們需要打破以往的框架,為客戶提供我們能力和成本範圍內可以為客戶留下深刻印象的服務。我們要不斷的進步,不斷的提供更好的服務,讓客戶看見你的成長,因為你的成長離不開他的幫助和支持,是他們給了你機會,也讓客戶覺得自豪,使雙方實現“雙贏”。在我們新組建的這支團隊中,年輕人比例占的較大,好多年輕的團隊成員,剛走出校門步入社會,社會閱歷淺。在與客戶打交道的當中難免有好多不到位的地方,儘管大家抱着誠心誠意為客戶服務的態度,但難免有些事與願違。希望大家都能多理解客戶,多包涵客戶,多服務客戶。

  今天我們組建的這支團隊,是一支新生力量。但我希望你們這支團隊成為公司的榜樣團隊!樣板團隊!最優秀的一線專業化運作團隊!

  總曾表揚過,總是公司高管團隊中最務實、最有豐富市場運作經驗的領導之一。我們這支團隊也要做到工作上最務實、市場運作上最專業的團隊。韓總監是中管團隊中,有文化、有能力、工作有激情的管理人員,也是公司重點培養對象。我們這個團隊的領導班子,首先是公司各團隊中最強的團隊。所以我希望在座的所有成員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要緊緊的團結在以總為中心的領導班子周圍,心朝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將我們酒廠的業務工作指標圓滿完成,並孜孜不倦的追求專業化的運作。

  最後我祝願我們這支新成立的酒專業化運作團隊把酒做的紅紅火火!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白酒銷售專業化運作團隊成立儀式總經理致辭
網友評論
白酒銷售專業化運作團隊成立儀式總經理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