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教師節學生致辭怎麼寫

教師節學生致辭怎麼寫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教師節學生致辭怎麼寫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教師節學生致辭怎麼寫

  篇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老師:

  大家好!

  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充滿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教師節。首先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

  談起教師節,我想每個人腦海中都會浮現出從蹣跚學步到負笈求學所遇到的每一位老師。有的老師循循善誘、善於以理服人,有的老師視角獨特、常常語出驚人,有的老師學識淵博、文史典故信手拈來,……可以說,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一個階段都浸透着老師的心血。那一個個真實而豐滿的形象構成了每個人對"老師"這個詞彙的不同感悟。

  負笈帝都,求學北航。作為學生而言,最需要、最感動、最幸福的是北航所擁有一支優秀的教師隊伍。他們當中,有兩院院士,有科技發明一等獎獲得者,更有無數長年在三尺講台和實驗室中默默奉獻的優秀老師們。身教勝於言傳,毫不誇張地說,這北航,我接觸過的每一位教師的事迹都可以編撰成一部感人至深的巨著,他們在學生身上傾注的汗水都能譜寫成一首首動人心魄的愛心史詩!初入大學的馮如杯創意大賽,沒有專業知識,沒有工程經驗,是班主任老師不斷的為我傳授知識,解答疑惑,帶領我順利的完成了大學的第一次科研之旅;社會志願服務活動中,我所組織的公益項目,得到了學生處、團委老師的悉心指導,不斷幫助我修改、完善方案,為活動的進行提供便利條件;在面對繁重的學業壓力和繁忙的社會工作時,輔導員老師引導我學習時間管理,學會調整心態…

  從這些老師身上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而是對學術和真理的執着探索,更是做人的道理。"育人須有術,教育求本心",我深深的覺得,這是每一位北航老師育人工作的真實寫照。老師們的風格雖有不同,但當我看到他們熱愛並痴迷於所從事的教學和科研工作時,他們帶給我的感染力是一樣的。我想正是老師們辛勤耕耘的表率作用,帶動和促進了我們北航學生的優良學風!

  最後,在這個屬於老師的節日里,我謹代表全體北航學生,代表所有曾經被點亮人生道路的青年學子,衷心地感謝您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也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為成為具備激情、責任、榮譽的新一代航空航天事業建設者而不懈努力!

  謝謝大家!

  篇二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化學生物學與藥學院的2012級的張宇航。在這個金秋收穫的季節里,在這個洋溢着喜慶的日子裡,我們一起迎來了我國第30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我謹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的老師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老師,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字眼,孕育着聖潔和偉大。老師,這個親切而又溫暖的稱謂,如一盞求知道路上的明燈,為我們指引着方向。曾幾何時,我們看到您堅持帶病上課時的疲憊;曾幾何時,我們看到您在實驗室忙碌認真鑽研的身影;曾幾何時,我們遠望着那扇時間已經很晚卻還依舊亮着明燈的窗;曾幾何時,我們感受着您有如春天般溫暖的心。古語有云"經師易求,人師難得".我們向老師學到不僅是知識,還有做人的道理。老師教會我們真誠,引領我們以真誠之心待人待物待世;老師教會我們自信自強,在挫折、困難和失敗面前,諄諄地教誨我們勇敢面對。可以說,我們點點滴滴的進步,都離不開老師對我們的指引與關愛。校長說"選擇了醫學就選擇了奉獻",這句話不僅是對我們醫學生的教誨,更是我們所尊敬、所愛戴的老師們的寫照。

  今年,得知學校進入了世界500強,我們每一個首醫學子都為此歡欣鼓舞,驕傲雀躍。這幾年,作為一名首醫人,我們有幸見證了母校天翻地覆的變化,雄偉挺拔的第一教學樓,天塹變通途的進業橋,舊貌換新顏的圖書館和東大門,高大新上的體育場館……這一切都承載着我們勤學博思的求知夢、奮進夢和醫學夢,我們深知這些都離不開默默奉獻和付出的老師們。是您們一直在孜孜不倦、不求回報的辛勤付出着,是您們一直都在兢兢業業、盡職盡責的無私奉獻着。

  昨天,習大大前往北師大和師生代表座談時說,一個人遇到好老師是人生的幸運。我想說,我們有幸,我們首醫學生有幸,在這片校園中,在我們人生最關鍵的時期,遇見了這樣一批可敬的好老師,您們堅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您們穩固紮實的學識、愛生如子的仁愛之心,您們傾注到學子身上的溫暖和情感,將是我們醫學之路、人生之路前進和努力的不竭動力。此時此刻,千言萬語只想匯成一句話"老師們,您們永遠是首醫學子心中最可敬的人!"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同學們,就讓我們以迎接臨床醫學專業認證為契機,發揚主人翁意識,"早到五分鐘,給老師一份尊重,早到五分鐘,助自己一份成長。"

  今天是教師節,在今天的課堂上,我們大多數的班級都集體向老師起立問好。親愛的同學們,起立問好,這是一種最簡樸,也是最隆重的表達對老師關愛和敬意的形式。我也提議,讓我們把上課時集體起立向老師問好形成一種習慣,讓這一聲發自內心的老師好,成為我們敬師愛師,嚴格律己,遵守課堂紀律,發揚勤學博思求精創新學風的新起點!

  最後祝所有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篇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着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着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一個中學生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您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這裡,代表全校同學向全體教師衷心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老師,您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蠟燭,雖然微弱,但只要有一份光熱,就煥發一份光熱。您耗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這無私和奉獻,讓我們永誌不忘。您的生活雖然清苦,卻情系祖國的未來。您雖只是一尾紅燭,卻心聯學子之心。您不計較個人得失,這毫無保留的嘔心瀝血,讓我們銘心刻骨!

  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偉大的老師,您的愛,如陽光一般溫暖,如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細緻而溫暖,您的愛,高潔而偉大!在慶祝第31個教師節的日子裡,我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千言萬語也無法深深表達我們的感激,萬語千言也訴說不盡我們心中對您的愛!

  願我們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句祝福的話,能帶給老師您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

  讓我們每個同學都能弘揚尊師重教,感念師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範圍內營造人人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讓我們來共同尊重我們老師工作,認真地聽好每一堂課,完成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努力學習,奮勇拼搏,從點點滴滴做起,以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嘔心瀝血的付出,做到熱愛老師,關心老師,尊重老師。再過幾年、十幾年,當我們手捧獎盃、證書,當我們建功立業,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是老師無私的奉獻,引導我們追求各自的理想之光;是老師辛勤的培育,換來我們美好的人生前景。老師,謝謝您們!

  最後,再讓我代表同學們送上教師節最誠摯的祝福:祝老師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學生致辭怎麼寫
網友評論
教師節學生致辭怎麼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