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

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

  同志們、殘疾人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表彰全市助殘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舉行社區殘疾人協會專職委員聘任儀式、“助殘愛心卡”助學結對和現場捐贈活動,同時,還進行現場殘疾人就業洽談會。在這裡,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幫殘助殘和支持殘疾人事業的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誠摯的感謝!向全市廣大殘疾人朋友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

  市精神文明辦和市殘聯聯合舉辦的“百家文明單位結百戶殘疾人家庭”活動實行一年來,已經有897個文明單位與貧困殘疾人家庭結成幫扶對子,不僅使貧困殘疾人得到切實有效的幫助,感受到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而且也充分體現了黨和政府對殘疾人朋友的關心和愛護,這項活動為文明單位建設賦予了新的內容,這是精神文明建設的新成果,這項創新性工作是一項十分有意義的工作。

  聘任社區殘疾人協會專職委員,不僅為廣大殘疾人就業提供了公益性崗位,同時,也使殘疾人工作的觸角真正深入到最基層。希望各位專職委員經常深入與殘疾人當中,了解掌握和及時反映廣大殘疾人朋友的需求和願望,認真做好社區殘疾人各項工作,真正履行好專職委員的職責,真正為廣大殘疾人朋友做好事、辦實事。

  市殘聯開展的“助殘愛心卡”、捐贈活動和殘疾人就業洽談會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它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和企業家關注和支持。為殘疾人朋友奉獻愛心,幫助殘疾人解決就業問題,就是實實在在地為殘疾人辦了實事好事,體現了全社會對殘疾人的關愛,是扶殘濟困這一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發揚光大。它必將影響和帶動更多的人加入到幫殘助殘的行列中來,必將推動我市殘疾人事業快速發展。

  最後,祝願全市廣大殘疾人朋友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

  《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市長在開展全國助殘日活動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