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致辭

公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公司致辭(一)

  董事長:

  志存高遠,十年磨劍霜鋒試

  揚帆奮進,眾志成城天比齊

  歷經無數次的市場拼搏,今天,公司以堅定的步伐從容地走過十個年頭。

  十年的時光,我們努力拚搏,用智慧與辛勤的汗水,見證了公司由小到大的成長歷史;十年的時光,我們奮發向上,用執着的信念與無悔的追求,鑄造了公司事業發展的穩固基石。

  歷經時代的風雨滄桑,每一次市場變革,都給了企業成長與磨鍊的機會;每一次市場危機,也給了企業成長和銳變的空間。十年的艱辛與磨鍊,造就公司雍容而華麗的轉身。

  十年的時光,如一塊厚重的里程碑,它銘刻了公司每一位同仁辛勤付出的點點滴滴,銘刻了公司同仁的自我超越與精神追求的升華。

  “為客戶創造價值,與員工分享成果”是公司創業之初的信念。公司力求與合作夥伴形成“互惠、多贏”的理念格局,在技術與服務上不斷創新,以滿足客戶與市場的要求。在內部管理模式上,我們注重與內部員工“全員參與,共同進退”的發展觀,因為全體員工的參與,才會使公司的發展更加穩健。

  時逢公司十年周慶之際,在此向大家真誠道一聲“謝謝!”

  感謝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公司的各界人士!承蒙你們的支持與厚愛,我們走到了今天;感謝公司的每一位員工,是你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譜寫了公司的嶄新篇章!感謝與公司合作的各位夥伴,有你們的信任相伴,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再接再礪,更上層樓!

  親愛的合作夥伴、全體公司同仁,未來的道路還很漫長,我們將面臨著來自各方的壓力與挑戰。但多年來彼此見證在合作關係上的忠誠與默契,使我們對未來的挑戰更有信心。因為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我們不再變得廂邐拗;因為彼此信念上的融合與依偎,我們將會變得更加強大!

  各位合作夥伴們,全體公司同仁,讓我們再一次把掌聲獻給自己,為我們的理想插翅,為我們的人生揚帆!

  謝謝大家!

  公司致辭(二)

  隨着21世紀的到來,我們正面臨著一個前所未有的變革時代。世界是一個市場,只有在競爭中佔有優勢的企業才能生存。

  為加快企業發展,天斯特科技始終堅持誠信、務實、創新、超越的經營管理理念。創新是企業的動力,品質是企業的命脈,誠信是企業的基礎。通過企業發展,進一步深化產業結構的調整和產品結構的調整,把天斯特科技做大、做強。憑藉著龐大的生產規模、先進的生產技術、科學的管理結構;本着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享受、低價格的實惠為基礎的原則,腳踏實地,以粵⑷耍更好的服務於社會。

  一個企業的未來,取決於該企業擁有多少正確的眼光,是否擁有領先的經營方法,是否創造超越顧客期望的最高價值,天期特人為了適應急劇變化的市場經營模式,進行了大量投資,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已擁有驕人的成就、高標準的現代化的廠房、建立了科學完善的管理體系、建成了高素質的專業人才隊伍。

  明天,天斯特科技將以嶄新的姿態,一步一個腳印,以世界一流企業為目標,為"創造財富、造福社會"而奮鬥。最後天斯特科技誠摯歡迎社會各界、廣大同仁與我們共同發展、一起奮進。

  公司致辭(三)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專家,各位朋友:

  下午好!

  非常高興參加這樣的一個聚會,我作為監理來講,應該講認識兆祥公司,先認識這個團隊,我覺得這個團隊給我的感覺:第一是非常積極的團隊、第二是有非常有信譽的團隊、第三時非常有創意的團隊,在我們寶鋼監理公司和兆祥公司的合作當中,我深深感到他們在以上三個方面做得非常好!特別是寶鋼的一些特種工程,比如說:寶江公安分局的裝修當中,它們有許多與其他的房屋裝修不一樣的地方,很多特殊建築,很多特殊的要求,他們能為業主着想,不但滿足業主的要求,施工中還主動給業主提建議;第二特別有信譽度,按國家的規範,監理的要求去做;我相信兆祥公司照此發展下去會越來越好!最後,祝兆祥公司飛黃騰達!

您正在瀏覽: 公司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