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

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 標籤:兩會學習 會議精神

  文章標題: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同志們:

  早上好!

  今天,我們在**市第三人民醫院,舉辦**市醫學會精神科分會第七次學術交流會,我們有幸邀請到北京醫科大學第六醫院院長**教授、山東省精神衛生中心**教授來參加和指導我們這次會議,並為我們進行學術講座,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忠心的感謝!

  今天參加本次會議的還有市衛生局和市醫學會的領導及各醫藥公司和醫藥廠家的代表朋友們,他們多年來一直關心和支持我們精神科分會的工作,並對我們精神科分會的工作給予了極大的幫助。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領導的關心、支持及代表朋友的關心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會議是精神科分會第七次學術交流會,為了開好本次會議,我們認真總結了前六次學術交流會經驗,明確了精神科分會今後的工作和發展方向,提出了初步規劃,並制定了詳盡的工作計劃。我們將通過本次會議的召開,將這些規劃及工作計劃貫徹下去,以進一步提升我們精神科分會的影響。

  隨着社會的快速發展,改革的進一步深入,以及人口日趨老齡化,精神疾病、心理疾病的發病率亦呈上升趨勢。國內和國外的精神疾[找文章還是到☆ ,更多原創!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病專家預測,本世紀將會呈現精神障礙和心理障礙大流行,精神疾病已是一個重要的公共衛生問題和突出的社會問題,因此,我們從事精神疾病防治的醫務工作者,應更加認識到身上擔子和責任的重大。我們今年的研討會就是互相學習、相互交流,就是要通過這類相互之間的交流學習,提升學科的發展,開拓視野。

  我們將通過這次精神科學會的研討和交流,對本學會的發展要達成以下共識:

  1.充分認識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在促進精神醫學和精神衛生事業發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2.加強人才培養和隊伍建設,通過學會,把精神疾病防治的新經驗、新理論、新知識、新技術、新方法傳授給廣大會員和醫務工作者,這也是我們所肩負的重大責任;

  3.要穩定隊伍,在解決一些大家所關心的切身利益方面的問題上多做些工作,包括:職稱、待遇等;

  4.要加強會員之間的相互聯繫和溝通,增強凝聚力,要傾聽大家的意見、建議和關注的熱點問題。通過信息交流,相互取長補短,擴大社會影響,提高人們對精神學醫學的認知度;

  5.學會是大家的學會,廣大精神衛生工作者要與學會委員們一道,同心同德、齊心協力,共謀學會的建設和發展。

  最後,預祝本次學術交流會圓滿成功!

  祝大家與會期間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醫學會精神科分會學術交流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