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同學會班長致辭

同學會班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同學會班長致辭 標籤:班長下台

  同學會班長致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

  一九七一年三月,一群稚氣未脫的少年兒童,因緣際會,走到一起,在丹東汽車改裝廠子弟小學開始了我們的讀書生涯。此後的六年裡,我們情結同窗、朝夕相處。在我們人生當中有資格過六一兒童節的日子裡,共同渡過了六個六一兒童節。那段時光,像一部耐人回味的老片,烙印在我們的記憶深處;往事如歌,溫馨如昨。無論當時我們是在課堂學習、或在操場玩耍,或在打架鬥嘴,現在想起,一切都那麼美好,都值得留戀……光陰荏苒,轉眼我們已告別童年、青春不再,現如今,我們已是人到中年。時光流轉已知天命、同窗之誼情牽夢繞、思念之情溢於言表。為滿足廣大同學的願望,班委會決定在六一兒童節這天,舉辦汽車改裝廠子弟小學71級一年二班同學聚會,再度聚首,共度六一。

  同學們:分別近四十年,今天我們帶着期盼、帶着思念,終於聚到了一起。無論你是來自故里、還是來自他鄉;無論你是事業輝煌、還是平淡如常;無論你是安寧閑暇、還是公務繁忙,因為相見,今天把一切都放下了。此刻,我們看着久違的面孔、聽着記憶的聲音、說著分別的想念、追尋着童年的記憶,重溫師恩、共敘友情、倍感親切。

  四十年的時間,說短也短、說長也長。說它短,是因為四十年前的好多事情都還留在我們的腦海中,記憶猶新,不去思量,它也難忘;說它長,是因為四十年的悠悠歲月,讓我們同學間幾年甚至幾十年不曾謀面,好多人都失去了聯繫,風雨滄桑,已生白髮、抑或見面也難以相識。但當聚會的信息一經發布,短短的四天時間,同學們就將全班(除了去世1人)的59個同學的下落全部找到,能聯繫上的統統聯繫上,採用方法之多,涉及人員之廣,令人驚訝、讓人佩服。這段時間裡,同學們所投入的極大熱情,深深地感染着我,讓我的內心始終不能平靜。是你們的熱情成就了今天的盛況,這熱情足以讓久未見面的生疏一掃而光。我不知道拿什麼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能做的唯有問候,唯有祝福。

  在這裡,我首先代表全班同學,向前來參加我們聚會的李老師、雷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所有培養過我們的老師們,表達深深的敬意。感謝老師們的辛苦付出、辛勤培育;祝福老師們身體健康、平安、珍重!

  其次向遠在外地,風塵僕僕的趕來參加聚會的同學表示慰問,歡迎回來,你們辛苦了!願回程一路順風,常回來看看。

  第三我代表在座的同學們,向身居海外、遠在異地,沒能參加我們聚會的同學表達親切的問候。他們因為遙遠、因為忙碌,不能來參加聚會,我們雖有遺憾,但更多的是惦念,願下一次的相聚能看到你們的身影。

  最後祝願全班同學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的是風和日麗還是狂風暴雨,都能保持好的心態,樂觀向上,順其自然,平平淡淡才是真,健健康康是財富。祝女同學們年輕漂亮;祝男同學們事業順利。願我們大家的明天更加美好!

  難忘今日、今日難忘。願今天的聚會是一座橋樑、是一條紐帶,連接你我他、溝通無障礙;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希望今後我們同學間,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相互牽挂、相互支持,把曾經疏遠的友情找回來,並不斷的深化下去。同學之情天價難抵、同學之誼地久天長。

  感謝同學們的到來!感謝同學們的支持!

  感謝籌委會為相聚所做的一切!

  感謝王陽為我們搭建QQ群這個交流的平台、並為我們提供聚會的場地支持。

  作為班長,完成大家團聚的願望,我責無旁貸、選擇擔當,但因能力和水平有限,第一次組織這樣的活動,不妥和不周在所難免,不足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同學會班長致辭
網友評論
同學會班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