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學畢業謝師宴學生致辭

大學畢業謝師宴學生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大學畢業謝師宴學生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大學畢業謝師宴學生致辭

  尊敬的各位老師及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很榮幸的擔任本次畢業謝師宴的主持人。首先,我謹代表09級環設全體同學向百忙之中蒞臨本次盛宴的各位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向精心準備和大力支持籌辦此次宴會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於我們即將離別母校的畢業班同學來說,6月,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月份,感動身邊的人、身邊的事、身邊的物、身邊的情;6月,是一個多夢的月份,夢到的是我們昨天的懵懂,夢到的是我們今天的成熟,夢到的是我們明天的輝煌;6月,是一個讓人暢想的月份,暢想到的是我們回味無窮的美好校園生活,暢想到的是我們難以忘懷的師生情誼,暢想到的是我們催人奮進的未來憧憬。

  四年前,我們背上行李,遠離家鄉,從五湖四海來到了武漢科技大學,來到了城市建設學院,就這樣不同的面孔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大家庭。一個家庭裡面充盈着大江南北的氣息,我們耳語着不同的地域方言,感受着不同地域的文化魅力,咀嚼着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共享着不同地域的習俗特色。一路走來,我們風雨兼程,披荊斬棘,團結互助,相親相愛。為了青春的夢想,共同度過了人生中最美麗、最值得珍藏的歲月。今天,我們學會了生活,學會了求知,學會了做人。在即將走向工作崗位或繼續深造之際,我們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明天我們都會人人成人、成才、成長。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雁過無聲,春秋代序,四年時間轉瞬即逝,四載風華日月,百味人生,大學的生活就要走向尾聲,有些同學將繼續深造,有些同學將走上工作崗位,雖然我們各奔前程,但我們已被深深地刻上武漢科技大學的烙印,不論何時,不論何地,我們將奉行厚德博學、崇實去浮、勇承重載、表裡如一的校訓,讓武科大精神發揚光大。“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日母校以我為榮”將不再是一句空洞的話語,而是我們一以貫之的奮鬥目標。

  在這樣一個優秀的集體里,我們不斷成長。此時此刻, 我想我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 正是由於你們的培養, 我們在發展方向上才擁有充分的個性空間;正是由於你們的關懷,我們才可以自信地面對任何艱難困苦;正是由於你們的呵護,我們才能順利完成學業!

  盛夏時節,風輕雲淡,激情澎湃。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在這個播種希望、描繪錦繡的季節,在這美麗的一品名酒店。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敘“比山高、比海深”的師生情誼,共論“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同學情誼,共談“勸君更盡一杯酒”、“莫使金樽空對月”的知己之交,共話“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勉勵之舉;也許明天我們將會為各自的前程各奔東西,但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我們敬愛的老師也永遠定格在我們的記憶深處!

  今天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是分享一份辛勤耕耘的欣喜,品嘗一份收穫成功的甘甜,保存一份溫馨難忘的記憶,共訴一份亘久彌香的情誼。帶着甜美,帶着微笑,帶着真誠,帶着祝福,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所有的老師合家歡樂,幸福安康,桃李滿天下;讓我們一起共同舉杯,期待城建學院暖通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謝師宴學生致辭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謝師宴學生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