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區運動會閉幕詞

區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區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區第七屆運動會,在大家熱情的參與和共同的努力下,已經圓滿地完成了各項預定賽事,今天即將落下帷幕了。

  ××區第七屆運動會從3月20日開始,歷時7個月,共有478支代表隊,3141名運動員參加,舉辦了1873場比賽,各項賽事都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本屆運動會特別舉辦了社區趣味運動會和機關幹部廣播操展演,萬餘名社區群眾和全體機關幹部熱情參與,充分體現了××區幹部群眾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多層次的健身需求;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參加本屆運動會的單位不僅有區屬單位的幹部職工和廣大學生,還有駐區的大商集團、友誼集團、中國網通、百年城、鐵越集團、二中等單位,他們以驕人的比賽成績和高尚的體育道德風尚展示了我區職工體育工作的豐碩成果。在比賽中,各個賽場秩序井然、賽事高潮迭起,全體運動員頑強拼搏,積極進取,真正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創造了許多優異的成績,取得了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在這裡,我代表區委、政府對本次大會取得優異成績的各代表隊和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成功舉辦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組委會全體工作人員和積极參加本屆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裁判員以及所有為本屆運動會成功舉辦付出過努力、作出過貢獻的各界同仁表示最忠心的感謝!

  同志們、朋友們,××區第七屆運動會即將落下帷幕,但發展體運運動、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永不落幕。讓我們以本屆運動會為契機,堅持體育工作面向基層、面向群眾、面向社會的指導思想,繼續發揚團結拼搏、爭創一流的精神,推動我區群眾性體育活動的深入開展,掀起全民健身的熱潮,推動全區各項事業更快、更好發展,共同迎接××區美好的未來!

  現在我宣布,××區第七屆運動會勝利閉幕!

  《區運動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區運動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區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區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