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寶寶百日慶典致辭

寶寶百日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寶寶百日慶典致辭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無比激動和興奮的,為表達我此時的情感,我要向各位行三鞠躬。

  一鞠躬,是感謝。感謝大家能親身到XX酒家和我們分享這份喜悅和快樂。

  二鞠躬,還是感謝。因為在大家的關注下,我和妻子有了寶寶,升級做了父母,這是我們家一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雖然做父母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我們對“為養兒不知父母恩”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除了要感謝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還要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單位的領導同事。正是有了各們的支持關心、幫助才讓我們感到生活更回甜蜜,工作更回順利。也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勻們、幫助我們、關注我們。

  三鞠躬,是送去我們對大家最衷心的良好祝願。祝大家永遠快樂、幸福、健康。

  今天,我們在XX酒家準備了簡單的酒菜,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如有招呼不周,請多多包涵尊敬的親朋好友:今天,是我家兩個寶貝兒子李幸芸和李尚芸的百日喜筵,本來該老婆上來致辭的,上次結婚時是我說的,受她委託和我個人感想,我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感謝,我要感謝在座各位對兩個寶寶,對我們全家的關心和支持,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喜筵。我想,有了你們的美好祝福和關愛,兩個小傢伙肯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

  第二個感謝,我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正是有了您們的悉心照料和無私幫助,兩個寶寶才會有今天的幸福。從他們出生之時起,就註定了您們要放棄很多,付出更多。只有我自己當了父親后,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父母對子女永遠是無私的奉獻而永遠不會要求太多的回報,才真正體會到中國俗話的“孝子”,更深的含義是“孝順”的兒女。請您們放心,有您們這樣好的榜樣,我們一定會努力把兩個兒子培養成一個正直的人,一個誠實的人,一個有愛心,有知識,有教養的人。

  第三個感謝,我要感謝我的老婆,從懷孕、生產、到這三個多月來的精心照料,她承受了很多、很多,你是最辛苦的。說一個我感受很深的體會,老婆在快生育的那段時間,體重達到了200多斤,身上到處都是奇癢不止,每天晚上都不能平躺着睡覺,最多只能是靠在枕頭上休息一會,走路也非常吃力。但是我想等到兩個小傢伙有一天會第一聲叫你媽媽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一切都付出都是值得的。所以,也請你記住,不管何時何地,我將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我給兩個小孩取名為幸芸和尚芸,就是借引了道德經中“夫物芸芸,各復歸其根”這句話,希望他倆和眾多的小朋友一樣,擁有一個幸福、快樂、健康的人生,最重要的是教育他們做人不要忘本。同時還寄予希望,希望望他們長大后,做一個品德高尚、有責任感的人,影響身邊更多的人擁有健康、快樂和幸福!。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人,希望你們今天在這裡用餐愉快,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謝謝大家!

  祝大家用餐愉快,飯後,我們請大家在後面一樓的包房娛樂,下午我們6點半繼續在此用餐!!

您正在瀏覽: 寶寶百日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寶寶百日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