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父親致辭

父親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父親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致辭(一)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光臨小女xx-x與她先生xx-x的結婚典禮,我希望各位親朋友好友在以後的歲月里繼續關照、愛護我的女兒女婿,我拜託大家,向大家鞠躬!

  其次,我向我的女兒女婿說三句話。第一句,願你們攜手百年,家庭幸福。第二句話,願你們恩恩愛愛,勤儉持家。”第三句話,願你們心往一處想,在今後的歲月里,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

  最後,我萬分感激愛神的來臨,我真誠地祈求愛神永遠關照我的女兒女婿!我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和祝福,希望大家吃的開心、玩的盡興。

  父親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里,迎來了我女兒和張瀟丹和女婿姚(**)出閣慶典,做為父親看到我的同學、同事、親朋好友都來參加我女兒的出閣酒會,我非常的高興,在此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衷心感謝與熱烈的歡迎!

  我希望女兒、女婿要努力工作用智慧開拓美好的前程,用自己勤勞雙手的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此時此刻,我很高興,也很激動,如果有照顧不周之處,敬請諸位多多原諒。在此,我感謝執賓及林業酒店全體員工熱情周到的服務,謝謝你們!

  薄酒淡菜,不成敬意,望大家吃好喝好!

  我和我的親人衷心祝福所有的來賓們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父親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是個大吉大利而又大喜的日子,兩個孩子的婚禮又是在這個叫做“金太陽”的酒店裡舉行,這預示着從今天開始,他們的生活一定會像金色的太陽那樣冉冉升起而紅紅火火!我在這,首先要感謝親家和親家母,是他們為兩個孩子選了這麼吉祥的日子和這麼喜慶的婚禮殿堂。同時,我更要感謝在座的親朋好友,你們冒着嚴寒,抽出自己寶貴的時間前來參加我女兒和女婿的婚禮,把這裡的氣氛烘托得熱熱鬧鬧、喜氣洋洋,我向你們鞠躬了!

  我不知道天下的父親嫁女兒的時候,心情是不是和我一樣?既高興又傷感,即自豪又內疚,各種情緒交織在一起,相當的複雜。女兒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是看着她一天天長大的,她走的每一步都讓我們牽挂,取得的每一點成績都給我們帶來喜悅。從小學到大學畢業,女兒獲得了一系列的大獎,還入了黨。今天,她給我們帶來了更大的喜悅和激動,女兒找到了意中人,自己生命的另一半,足可以讓我們放心的小夥子林林!林林參過軍、留過學、打過工、當過工人,這些生活經歷滿可以受用一生的,這是值得高興的事;那傷感啥哩?傷感的是長大的女兒就要離開我們,開始她自己的生活了,那個曾經給過你快樂、給過你淘氣,給過你喜怒哀樂和酸甜苦辣的小女兒不再讓我們像過去那樣為她揪心、為她操勞了。看着眼前的女兒,我非常的自豪,自豪的是通過我和她的母親多年來的辛苦,終於把女兒拉扯大了,讓孩子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學到了一技之長。她用在大學里學到的知識,找到了一份待遇還算不錯的崗位,完全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了。儘管這樣,我還是有點內疚,內疚的是我這個做父親的只是一介平民,沒有能力為女兒鋪就一條現成的衣食無憂的道路,使孩子受了不少的委屈,許多事情是女兒依靠自己做到了,而我卻沒能幫一點點忙……

  從今天開始,我的女兒和女婿就結成了百年夫妻,看到他們快樂和恩愛的樣子,我非開心。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走到了一起,作為父親,我向他們祝福。我們倆家都是由普通人組成的普通家庭,所以,我對孩子們的祝福也是普通的:不祈求高官厚祿,不奢望榮華富貴,家庭和諧、平安健康就好。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道路上,互敬互愛、互助互諒,干好自己的事情,多點成功、遠離失敗,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未來。請相信這樣一句話:有夢想就會有希望,只要努力就能把握命運。今天,在這莊嚴而熱烈的婚禮上,我祈禱幸運之神永遠的光顧兩個孩子,你們會一生美滿,一生幸福的!同時也借今天的喜氣,祝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父親致辭
網友評論
父親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