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女兒畢業宴會發言畢業致詞

女兒畢業宴會發言畢業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女兒畢業宴會發言畢業致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中國教育文摘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說句實話,我很少在這麽多人面前講話,還真是挺激動的。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丈夫、還有我的女兒,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在此,我首先代表全家人發自肺腑的說一句:感謝大家多年以來對我的女兒的關心、關懷、愛戴和幫助,歡迎大家的光臨,謝謝你們!(給大家鞠躬)

  這是一個秋高氣爽、陽光燦爛的季節,這是一個捷報頻傳、收穫喜訊的時刻。正是通過冬的儲備、春的播種、夏的耕耘、秋的收穫,才換取來今天大家與我們全家人的同喜同樂。感謝老師勤教誨!教誨如春風,師恩深似海!(讓女兒搶接一句:感謝父母心血培養!養育之恩末齒難忘!)感謝親朋好友!感謝所有的兄弟姐妹!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X氏家族的關心、愛戴、幫助和支持。願友誼地久天長!

  女兒,媽媽也請你記住:青春像一隻銀玲,系在心坎,只有不停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立足於青春這塊處女地,在大學的殿堂里,以科學知識為良種,用勤奮做梨鋤,施上意志凝結成的肥料,去再創一個比今天這季節更令人讚美的金黃與芳香。

  歡聲笑語傳遞着友情與祝福,今天的酒宴,只是一點微不足道的謝意的體現。現在我邀請大家共同舉杯,為今天的歡聚,為我的女兒考上理想的大學,為我們的友誼,還為您和你的家人的健康和快樂乾杯!

  女兒畢業宴會發言

您正在瀏覽: 女兒畢業宴會發言畢業致詞
網友評論
女兒畢業宴會發言畢業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