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部隊慶功宴講話

部隊慶功宴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部隊慶功宴講話 標籤:講話稿

  部隊慶功宴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晚,區委、區政府在這裡隆重舉行區民兵高炮分隊慶功宴,熱烈歡迎我區民兵高炮分隊凱旋歸來,充分體現了區委、區政府對國防事業的高度重視和關心。我和在座各位一樣,非常高興,心情十分激動。在這次射擊競賽中,區民兵高炮分隊命中××發,在××年同類比賽取得佳績的基礎上再創新高,榮獲廣州軍區防空兵實彈射擊暨廣西軍分區防空射擊評比競賽第一名的好成績。成績的取得,可謂石破天驚,具有里程碑式的歷史意義,這就是你們的光榮,也是我們××區的光榮。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政府,向你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近幾年來,特別是去年以來,我區的國防事業,成效越來越明顯,人武工作繼續在全市領跑,民兵考核成績更是一年一個新台階。今天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令人歡欣、令人鼓舞,這充分展現了我區民兵良好的精神風貌和戰鬥作風,也給全區人民傳遞了一個信息,即人武工作的行情看好,國防事業再上新的台階。成績的取得,這首先並主要是全區廣大民兵、特別是民兵高炮分隊刻苦訓練、軍分區、人武部辛勤指導的結果,是區委、區政府親切關懷和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全區人民和社會各界大力支持的結果。特別是這次民兵高炮分隊所取得的輝煌成績,無不凝聚着各級領導和廣大民兵奮力拚搏、無私奉獻的精神。成績是動力,更是壓力;榮譽是鼓勵,也是考驗。如今,面對新形勢,××市正處在按照《廣西北部灣經濟區發展規劃》加速推進工業化城鎮化、加速建設特大城市、加速追趕發達地區的關鍵時期,現已形成崛起態勢並展現了美好前景,進入產業帶動跨越發展的新階段。××市的崛起態勢以及周邊縣區、園區呈現的加快發展勢頭,有利於××區更好地發揮中心城區作用,在更大範圍內參與發展資源的配置,發展機會更多,發展空間更大,發展前景更好。下面,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就如何適應新的形勢和任務,加強我區民兵預備役建設提出三點意見:一要認清形勢,統一思想,切實增強抓好民兵預備役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二要精心謀划,把握重點,積極推進民兵預備役建設的跨越式發展;三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進一步加強對民兵預備役建設的領導。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今天的榮譽推動了民兵工作又站到了全面發展的一個新的起點上。我們將從這裡重新起步,努力在新的征程上,繼承和發揚優良傳統,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為推動××區又快又好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今天我們在這裡慶功,明天我們繼續凱歌高唱!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部隊慶功宴講話
網友評論
部隊慶功宴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