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家長致辭

婚禮家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婚禮家長致辭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婚禮家長致辭(一)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小姐結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我們也算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任務。榮欣的是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送來了他們真摯的祝福。在此,我僅代表雙方的家長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培養我們全家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家長的大事。面對台上這對新人,面對台下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我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一是希望你們互相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濟;二是要尊敬和孝敬你們的父母,你們結婚了,意味着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更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斷進取,勤奮工作,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單位。

  最後,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媳婦。

  藉此機會,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媳婦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今天是我兒子(女兒)與××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我兒子(女兒)與××小姐(先生)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詞中唱到的那樣:“常常回家看看!”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婚禮家長致辭(二)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xx和xxx先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

  作為家長,二十多年來,不是賣花贊花香,(女兒小名)的確是乖巧讓人疼愛的孩子,為此我兩老也付出了許多心血。(面向新郎)今天,我把她交到你的手中,希望你能好好珍惜與疼愛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

  同時,我也衷心地希望你們能繼續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不僅要做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婚禮家長致辭(三)

  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為我xx與xx小姐舉行隆重而簡樸的婚禮,承蒙各位佳賓能在百忙之中前來賀喜,在此,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兩位新人能夠順利地走到今天,能夠有幸福美滿的今天,除了緣份以外,更離不開的是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的關愛、幫助、支持,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我和我的夫人,並受親家、親家母的委託,向在座的各位佳賓多年來對我兒子的關愛、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pT("2:)x

  走進結婚的殿堂,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現在,我要送一副對聯給兩位新人,上聯是:勤勤懇懇干工作,下聯是:和和美美過日子,橫批是:互敬互愛

  最後,也祝大家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家長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家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