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在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本文由收集整理,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同志們: 這次會議,是落實 6月23日 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的重要會議。表明了我們貫徹執行關於做好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工作求真務實,抓好落實的精神。 剛才*、*分別彙報了各單位此項工作開展情況,大中專畢業生代表**、**同志彙報了一年來的生活和工作情況,**介紹了安置大中專畢業生工作經驗。局長對我*貫徹落實*和**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就業情況進行了總結。2002年7月,*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工作會議以來,我**按照*、**的統一部署,從維護*穩定和發展大局出發,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你還沒註冊並升級為本站正式會員?或者沒有登錄?這篇文章必需在本站註冊並升級為正式會員后才能閱讀!

  如果你還沒註冊,請趕緊點此註冊吧!註冊后請點擊閱讀會員需知,按要求升級為正式會員!

  如果你已經註冊並已成為本站正式會員,但還沒登錄,請趕緊點此登錄吧!

  本站所有資源僅供正式會員參考,普通註冊會員不能瀏覽或下載本站資源!註冊前請認真閱讀會員需知,如不願成為正式會員,請不要在本站註冊,以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

  在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座談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網友評論
在鼓勵大中專畢業生到基層就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畢業致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