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

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 標籤:才藝表演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文章標題: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

  同志們:

  在“六一”兒童節前夕,**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正式揭牌了。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平邑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的建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兒童事業的各部門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兒童的健康成長直接關係到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運。縣委、縣政府歷來高度重視兒童工作。為積極推進《平邑縣兒童發展綱要》的實施,我縣認真貫徹兒童優先原則,以為兒童辦好事、辦實事為總抓手,積極解決兒童發展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切實把建設平邑縣兒童才藝培訓中心作為為我縣婦女兒童要辦的十件實事之一,並向社會做出承諾,納入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

  建立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是打破傳統教育模式的有益嘗試,有利於少年兒童才藝潛能的挖掘和培養,為促進我縣婦女兒童工作全面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在培訓基地的籌建中,縣婦兒工委辦公室不斷創新思路,積極探索創建模式,與西城實驗小學聯合成立平邑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西城實驗小學以廣闊的場地設施、良好的辦學條件、規範的教學管理、雄厚的師資力量,為全縣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營造了良好的環境。

  今後的工作中,培訓基地要堅持以人為本的辦學思想,讓每位學生都有展示自己的舞台,讓每位學生的潛能都得到充分的發展。西城實驗小學,要充分認識承擔這項工作的重大責任,發揮自身優勢,把兒童才藝培訓與學校教育有機結合起來,不斷提高學校教育水平、實現學校自身發展的新跨越。婦兒工委各成員單位要認真履行職責,及時發現和解決才藝培訓基地運行工作中的新情況、新問題,把才藝培訓基地建成我縣培養特色人才的重要平台,為少年兒童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最後,祝我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

  

您正在瀏覽: 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縣兒童才藝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