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學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開學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開學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從中專班報名那一刻起,我礦452位學員帶着希望,帶着執着的追求,帶着堅定的信念,迎來了期盼已久的2012秋季採煤中專班開學典禮。首先感謝領導給我們這次學習的機會。回首過去,百感交集,在進入煤礦那一刻,我便嚮往能夠為企業奮鬥終生。幾多的拼博,幾多的奮鬥造就了我們堅強的性格,時代的發展,科學的進步,一切都在日新月異的變化着,我們深知今後的工作任重而道遠,我們更應該紮實基礎,努力提高知識水平,確保礦井安全生產。在此我代表全體學員向各位領導、老師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敬意。我們在今後的學習中:

  一是要端正認識、增強信心。我們會端正態度、增強信心,積極投入到理論學習中,為今後工作奠定基礎、作好準備。我們要成為企業的未來,企業的希望。讓企業因我們而生機勃發,歲月因我們而多彩多姿,讓小河煤礦的明天更加美好。

  二是要學好理論,積極實踐。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業務理論,發揚不怕吃苦、拼博進取的精神。力爭通過這次學習和鍛煉后,成為有用人才為企業爭光。因此,我們在學習中,會紮實、認真地學好文化理論知識,從學習方法、學習習慣等方面,不斷發現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努力成為高素質人才。

  三是要尊師重道,提高修養。我們的老師為了不影響我們工作,不顧路途遙遠來這裡給我們上課,我們會積極發揚尊師重道的傳統美德,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遵守規章制度,虛心求教,提高自身素質,加強自身修養,尊重教師的勞動,以優異的成績和優良的品德回報我們的老師和領導。

  總而言之,在學習期間我們會更加努力,更加珍惜這次來自不易的學習機會,努力學習、認真學習,不辜負了領導和老師們的一片苦心和殷切希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做一個有理想、有修養、有知識、有業務技能的煤礦新工人。

  最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祝同事們學業有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