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

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

  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步兵第×××師第×次代表大會,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經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這次大會是總結過去,籌劃未來的大會;是統一思想,振奮精神的大會;是發揚民主,獻計獻策的大會;是團結奮進,勵精圖治的大會。

  大會期間,代表們以對黨的事業的全師部隊建設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審議並通過了×××同志代表師第八屆黨委所作的工作報告和×××同志代表師紀律檢查委員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大會在充分發揚民主的基礎上,選舉產生了師第×屆黨的委員會和新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大家統一認為,大會通過的各項決議和得出的各項任務,充分體現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體現了鄧小平建設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新時期軍隊建設思想,體現了江澤民親於加強新時期軍隊建設的重要論述,體現了軍區、集團軍黨委一系列決策指示精神。認真學習貫徹好會議精神,對於保證黨中央路線、方針、政策和上級各項決策指示在我師部隊的貫徹落實,順利完成今後五年的工作任務,按照江總書記"五句話"的總要求,不斷推進部隊全面建設,保證部隊以嶄新的面貌跨入二十一世紀,具有重大而深刻的意義。

  全師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一定要認清肩負的歷史責任,不辱使命,不負重託,團結帶領廣大官兵為實現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艱苦奮鬥,拼搏進取。要堅決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毫不動搖地堅持走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始終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不斷強化政治意識和組織紀律觀念,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自覺聽招呼、守規矩,堅決聽從以江澤民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的指揮,保證軍令、政令暢通;要按照江澤民總書記提出的"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的要求,大力加強黨委自身思想政治建設,不斷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和分辨是非的能力,努力改造世界觀,保證對部隊實施堅強有力的思想政治領導;要帶頭實踐我黨我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和優良傳統,以寢食不安、夜以繼日的

  精神狀態,勤勤懇懇,盡心竭力地為黨工作,高標準地履行好自己的職責;要認真貫徹黨的思想路線,密切聯繫群眾,堅持求真務實,少說多做,撲下身子,真抓實幹,在實踐中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水平,扎紮實實地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要深入貫徹新時期戰略方針,着眼打贏現代技術特別是高技術條件下局部戰爭,不斷提高部隊戰鬥力,切實做好對台軍事鬥爭的各項準備,圓滿完成以軍事訓練為中心的各項任務,讓黨中央、中央軍委放心,讓祖國和人民放心。

  同志們,今後五年,全師部隊建設的奮鬥目標和任務已經明確。會後,我們一定要傳達貫徹好大會精神,切實用會議精神統一官兵思想,鼓舞士氣,激發熱情,全體共產黨員和廣大官兵以及職工家屬,要進一步振奮精神,齊心協力,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堅定不移地向著大會確定的目標邁進,為推進我師部隊革命化、正規化、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現在我宣布,中國共產黨步兵第×××師第×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步兵**師代表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