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2學校春節晚會校長新春致詞辭

2012學校春節晚會校長新春致詞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2012學校春節晚會校長新春致詞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2學校春節晚會校長新春致詞辭

  尊敬的領導、尊敬的來賓、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晚上好!春風吹綠千枝柳,時雨催紅萬樹花。今晚,我們齊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來。首先,讓我謹代表XX小學的全體師生對各位領導、來賓、家長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對一年來奮鬥在教學一線的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問候!

  一年來,在XX這方學苑沃土上鋪滿了領導、來賓和家長關愛的目光,浸透了老師們兢兢業業辛勤耕耘的汗水,回蕩着孩子們天真無邪的歡聲笑語,跳躍着一個個豐富多彩的教育活動:"小手拉大手,文明在我家,共同除陋習",XX的學生以小主人的姿態向全市小學生、家長朋友發出"爭當文明人"的倡議,與家長簽訂了"文明在我家"共勉協議,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欄目為此活動進行了報道;"踐行雷鋒精神,爭當世紀新人"的城市志願者活動;"愛家鄉,愛校園,奏響綠色主旋律"生態環境的小課題研究;"好書伴我同成長"的"讀書工程"活動……展示着XX學子的真我風采。

  在新春交響樂舒緩的樂曲聲中,瞧,春天踮着腳尖,正輕輕地向我們走來,百年XX將迎着教育改革的春風,走進希望的春天!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恭祝各位領導、來賓、各位家長新春快樂,幸福吉祥!恭祝全校教職員工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祝願小朋友們幸福快樂,天天向上!恭祝我們的學校在教育創新、與時俱進的征途上穩步、快速、健康的發展,續寫新的篇章。最後,衷心感謝各位領導、來賓、家長的光臨。感謝市文化局、市歌舞團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

  尊敬的學生家長、尊敬的全校師生:

  在歲未年初,寒梅綻放的時刻,我們即將送走吉祥的兔年。即將迎來快樂的龍年。室外寒風襲人,室內春意盎然。在這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黨政工領導,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員工,向多年來支持我們××中學教育事業的領導、各界朋友、學生家長、我們的老師們、職員們表示新年的問侯和節日的祝賀。

  放眼世界,我們的國家正在發展,而且這種發展是越來越好,逐步擠身於世界強國之林。回首國內,中央的“三個代表”思想深入人心。在完成我們黨第二代領導核心鄧小平同志提出的“三個目標”的第一、第二目標的基礎上,我們國家在黨的領導下,正在向第三個目標邁進。同時,我們學校在領導的關心,各界朋友的幫助,我們學生家長的支持和全校師生員工的努力下,2012年我們的“一個目標,三個轉變,五大平台”正在逐步的實施。在此基礎上,我代表我們學校的黨政工領導,向關心我們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學生家長和全校的師生員工作出一個承諾,就是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在過去的基礎上,在××年我們學校的教育事業將全面的,充分的,協調的,可持續的發展。家長們、老師們、同學們,在此我利用這個機會向大家拜個年。祝我們的學生學業進步,祝我們的家長龍年大吉,祝我們的教工事業有成,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最後,我想起宋代詩人王安石的一首詞:“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路途殊,千門萬戶彤彤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您正在瀏覽: 2012學校春節晚會校長新春致詞辭
網友評論
2012學校春節晚會校長新春致詞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