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社區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在社區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社區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XX同志在社區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金風玉露,菊花飄香。今天我和大家一樣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參加我們XX社區綜合大樓慶典大會,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我們社區的一大盛事,又是我們社區全體居民的幸福樂園。值此:謹讓我代表全社區的居民向上級領導、以及轄區內外的單位領導和個體私營企業的各位同仁對社區建設和工作給予的大力支持和關心,表示衷心的感謝!

  社區是個家,服務你我他。社區是一個新型機構,實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的管理體系。社區工作面向基層、面向居民、面向未來、服務大家。我是社區居民的一員,我雖已退休,但思想上不能退休,我一定義不容辭地、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區工作,為社區增磚添瓦,發揮餘熱,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及街道辦事處的各級領導下,我們社區全體干群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扎紮實實做好社區工作,為民當家作主,帶領全體社區居民安居樂業、共奔小康,創建生態型社區、文明社區和平安社區。我們全體居民一定會全心全意支持社區的工作,服從社區的領導,共創美好家園。我相信,有上級的正確領導,全體社區干群的努力奮鬥、團結拼搏、居民的關心,我們的社區一定會更好!

  最後祝各位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謝謝大家!

  2004年 1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在社區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社區落成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