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明星簽約儀式致辭

明星簽約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明星簽約儀式致辭

  尊敬的張**院長、社會各界領導、新聞界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簽約儀式,共同見證**海參發展史上的重要時刻,簽約影視巨星張**院長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在此,我代表山東**食品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向尊敬的張**院長、與會的各位領導、新聞界朋友及在場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衷心感謝大家的到來!

  對於**來說,今年是不同尋常的一年。我們迎來了兩大喜事,第一件喜事,**在今年元月8日榮獲了國家賦予企業的最高榮譽“中國馳名商標“,這項榮譽的獲得,正是無數消費者口口相傳、持續信賴的結果,是對**家人十年來努力奮鬥的嘉獎。在這裡我也要感謝廣大消費者十年來對我們的不離不棄,才換來**輝煌璀璨的今天。

  第二件大喜事,就在今天。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影視巨星張**院長為品牌形象代言人,選擇張院長代言**海參,我們認為這是**最佳的選擇。這對**的發展將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義。

  首先,從**來說,張**院長的“皇阿瑪”形象必將大大提升**海參的行業形象制高點,這也表達了**將做一家百年老店的決心。眾所周知,張**院長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影視明星,在劇中飾演的皇帝形象更是人人皆知。皇帝的高貴、大氣的角色認知,代表**將爭奪海參行業頭把交椅的決心,代表**將沿襲傳統智慧,做一家有底蘊、有文化的百年金字招牌。

  其次,從海參行業來說,海參是高端品質生活的象徵,是新時代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表。面向追求生活品質、關注身體健康的消費人群, 高端品質生活的符號性代表就是宮廷生活,張**院長多年來塑造的皇帝形象,無疑是宮廷生活的最生動表達,**與張院長的合作必將大大彰顯**海參的高貴品質。

  第三,從目標消費者角度講,海參的重度消費目標客戶一般都是各個企業的領導或者政府領導。相信各位在座的女企業家和MBA學院的同學,都是**的消費者,是不是?(笑)

  張**院長的皇帝形象是最權威的領導者,牽手“皇阿瑪”將強化目標受眾的身份和地位,這意味着購買**即是一種健康的選擇,也是一種身份的選擇。

  最後,我很榮幸的告訴大家,張**院長代言的**品牌形象廣告已在濟南地區,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等一線媒體播出。還望各位領導及社會各界朋友多提寶貴意見。最後,祝願在場的各位領導、嘉賓及新聞界朋友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明星簽約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明星簽約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