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中學30周年慶典校長致辭

中學30周年慶典校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中學30周年長慶典校致辭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XX中學迎來了三十周年華誕。值此喜慶時刻,我謹代表XX中學向多年來為了XX中學的發展勤勤懇懇工作的全體教職員工們,為了XX中學的榮譽而刻苦攻讀的全體學子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斗轉星移,歲月滄桑。風風雨雨,幾度春秋我們學校走過了三十年的光輝歲月。歷經三十年的拓荒播種,這裡已成為一片沃土,一株株幼苗茁壯成長,桃李成蔭,春華秋實。

  回首往昔,我們驕傲;

  展望未來,我們嚮往;

  恩隨蔭庇,我們感激;

  承前啟後,我們任重道遠。

  成就是昨天的句號,開拓是永恆的主題。在新的歲月里,在新的征程中,我們將緊緊把握時代的主旋律,狠抓“三風”建設,積極推進“名師”工程,並繼續深化新課程改革,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向著“積澱文化底蘊、注重精細管理、打造品牌、創辦特色學校、培育一流人才”的目標邁進,爭取明天有更大的成績,報答所有關心我們學校的父老鄉親們的拳拳之心。

  我堅信:XX中學的明天會更燦爛!

  為了明天,咱們共同干一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學30周年慶典校長致辭
網友評論
中學30周年慶典校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