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兵入營儀式上的發言

新兵入營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新兵入營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新兵代表在新兵入營儀式上的發言

  尊敬的首長,親愛的戰友們: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發言,首先我要感謝首長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代表所有新兵吐露一下心聲。參軍入伍,報效祖國,是我們從小夢寐以求的願望,如今我們這群十八九歲的熱血青年,離開了父母雙親溫暖的懷抱,告別了父老鄉親期待的目光,帶着親人的囑託和同學的祝福,為了實現一個共同的理想獻身祖國,情系國防,從祖國的大江南北彙集到了紅色的革命搖籃--江西,融入了這支英雄的團隊,我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

  俗話說,十八九歲的少年,正如初生的太陽,充滿了朝氣與活力;在青春最美麗的歲月里,我們毅然選擇了站在這裡。我們心中或許有幾分期待與興奮,也有幾分迷茫與困惑,這也是幾天前我剛來這裡真實的心情寫照。

  可是自從踏入部隊的那一刻起,一切的忐忑和不安正在逐漸消失,站在**腳下的警營,仰望着**藍的天空,我忽然明白,從此我就將成為一名光榮的武警戰士,我們身上綠色的軍裝,正是一種對祖國和人民的承諾。我們既然選擇了警營,那就應該忘掉驕氣,既然選擇了從軍,就應該勇敢的錘鍊自已,如果我們是一抹紅,就應該染遍祖國的山河,如果我們是一塊磚,那也是萬里長城中最牢固的一塊!

  我們這些半大的孩子也許曾經畏縮過,害怕過,擔心過,然而這短短的幾天,濃厚的警營氛圍讓我們熱血沸騰,班長溫暖有力的大手給予了我們無窮的力量,排長親切和藹的面孔增添了我們必勝的信心,各級首長熱情洋溢的話語,更加激勵了我們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為此,我們一定要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安心服役、努力工作、嚴格要求,刻苦訓練,踏踏實實當好兵,扎紮實實做貢獻,邁好警營第一步。

  新戰友們,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火熱的警營在召喚,神聖的使命在等待,讓我們攜手並進,為踐行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爭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新兵入營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新兵入營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