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橋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大橋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早上好!

  十月,是流金的歲月,收穫的季節,滿眼都是碩果累累,撲面而來都是果實飄香,雙耳聞聽處處捷報頻傳。在這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我們相聚在風景秀麗的大別山主峰腳下,隆重舉行羅田縣河西畈大橋開工奠基儀式。這是我鎮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一件盛事,是我鎮加快發展步伐,建設旅遊重鎮的又一喜訊!在此,我代表全鎮四萬人民向百忙中不辭辛苦前來參加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

  我們九資河鎮位於大別山國家森林公園的中心地帶,是省際重點口子鎮,聞名全國的“茯苓之鄉”。近年來,我們充分發揮豐富的藥材、木材、蠶桑、石材和旅遊資源優勢,堅持不移的走“強農穩鎮、興工富鎮、促商話鎮、旅遊興鎮”的路子,經濟發展的步伐明顯加快,呈現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發展勢頭,取得了顯著成效,但是隨着經濟超常規的發展,基礎設施建設滯后已嚴重製約了九資河的快速發展,特別是處於羅九幹線及天堂風景區交匯處的河西畈漫水橋多年來一直阻礙了九資河發展,也給當地群眾的生命財產帶來了嚴重的威脅。在此時刻,縣委、縣政府審時度勢,高瞻遠矚,從發展旅遊產業高度出發,從解決群眾息息相關實際問題出發,在財力十分緊張情況下,毅然決定投資200萬元興建河西畈大橋,解決了廣大九資河群眾多年的夙願。

  今天,羅田縣河西畈大橋工程建設項目已破土動工了。羅田縣河西畈大橋位於九資河中部張勝線與羅九線交匯處,是替代此處漫水路面的跨河建設項目。河西畈大橋既是羅九線、張勝西線的必經之地,又是羅田大別山區的主要通道,它的建設為構築九資河鎮全面小康的快速通道,創建九資河“大別山風景區”發揮極其重要作用,它的建成將使羅北山區公路形成一個循環網絡,有利於發揮項目的整體效益。在大橋的規劃設計的前期籌建過程中,我們得[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到了縣委、人大、政府以及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我們忘不了以羅縣長為首的縣領導多次召開督辦會,為大橋順利開工建設提供了強有力的組織保證;我們忘不了縣人大及時傾聽群眾呼聲,提交議案,跟蹤監督,為大橋建設提供了強大的法律保障;我們忘不了縣計劃局、交通局等有關部門為項目申報以及規劃設計等前期準備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費盡了心思。在此,我們向所有傾心關注大橋建設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希望你們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橋工程建設,能夠一如既往的關心九資河的全面發展。同時,我們決心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遇,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扎紮實實的做好各項協調工作,盡心竭力提供各種優質服務,努力為大橋建設營造一個寬鬆的施工建設環境。

  最後,衷心祝願大橋建設工程早日竣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橋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大橋開工奠基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