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教師節校長致辭發言

教師節校長致辭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教師節校長致辭發言

  各位老師、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九月,是收穫的季節,因為我們曾經付出辛勤汗水;九月,也是播種的季節,因為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憧憬。2012年的九月更是我們虎振學校喜慶的日子。在這充滿了豐收喜悅的季節里,明天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七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全體教師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老師們,你們辛苦了!”感謝大家一年來對學校發展做出的貢獻!並通過你們對你們的家人表示感謝!感謝他們一年來對學校工作的關心和支持。

  身為教師,每逢金色的九月,總能在莘莘學子的深情問候里酒鴝越逃生涯的美好回憶,總能在尊師重教的暖風吹拂中感悟人生的價值,總能在科教興國的熱切呼喚中增添激情和力量。教師節已經走過了二十七年的歷程。二十七年來,伴隨着偉大祖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闊步前進,教育事業呈現出蓬勃發展的大好形勢,教師的社會地位和待遇日益提高。身為教師,我們越來越真切地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尊重和羨慕,教師已經實實在在成為令人羨慕和嚮往的職業。

  教師是父母,孕育生命,呵護成長;教師是朋友,播灑汗水,傳遞友情;教師是園丁,耕耘土地,澆灌花卉。教師,傳承着人類歷史的燦爛文明,開啟着人類未來的聰明智慧。沒有耀眼的獎牌,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揮灑出我們人生全部的激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固守着這片聖潔的校園,為祖國培育英才,無怨無悔!

  教師職業是神聖的。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一高度的概括,使我們懂得了教師職業的內涵,懂得了教師應該是“真的種子,善的使者,美的化身,愛的象徵”。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在此一併向老師們、各位領導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全體教職工及全家,節日愉快,闔家歡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校長致辭發言
網友評論
教師節校長致辭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