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

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 標籤:才藝表演 賣火柴的小女孩

  文章標題: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

  小朋友們,老師們,同志們:

  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在此歡聚一堂,舉行梅橋鎮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匯演。在此,我代表鎮黨委、政府向小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國花朵的輔導員老師、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支持關心我鎮計生工作、教育工作,關心少年兒童成長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黨和國家歷來重視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社會各界人士為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做了大量的工作,為關愛女孩、關心貧困家庭學子、呵護留守兒童辦了許許多多的實事好事。

  小朋友們,你們趕上了好時代,有着良好的成長環境和廣闊的發展空間,今天你們是天真爛漫的紅領巾,明天你們將成祖國的棟樑之材。你們是幸運的一代,更是肩負重任的一代,中華民族的偉大振興靠你們去奮鬥,幾代中國人孜孜以求的強國夢想,偉大祖國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靠你們去創造!

  希望你們從小樹立遠大志向,聽黨的話,跟黨走;希望你們珍惜大好時光,好好讀書,刻苦學習;希望你們努力塑造良好的道德品質,講文明,講禮貌;希望你們克服困難,樂觀向上,不自卑,不自棄;希望你們有強健的體魄,堅定的意志,不做溫室里的花朵,爭做博擊長空的雄鷹,為建設美好明天做好充分的準備!

  今天,參加演出活動的主力軍是女孩子們,她們將展示她們良好的素質和才藝。能夠參加此次演出的,是孩子們自強、自立的結果,是學校老師悉心培養和精心呵護的結果,更是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的結果。全社會都在關愛女孩,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讓我們攜起手來,萬眾一心,努力營造有利於女孩快樂成長的更健康、更有序、更向上的環境吧!

  最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

  祝各位來賓身體好!工作好!家庭更好!

  預祝此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二00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關愛女孩喜迎六一文娛表演大會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