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慶八一建軍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致辭

慶八一建軍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慶八一建軍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致辭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駐軍首長、全體官兵,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9周年,紀念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市“雙擁”辦公室、舞陽壩街道辦事處和有關駐軍及部分擁軍單位,今晚在這裡聯合舉辦軍民聯歡晚會。在此,我謹代表辦事處黨委、辦事處,向全體官兵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各位領導、各位駐軍首長、全體官兵和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我們歡聚一堂,共慶佳節,軍民同樂,魚水情深。今年是紅軍長征勝利70周年,長征精神是我們革命和建設事業走向勝利的強大精神力量。近幾年來,轄區社會政治穩定、經濟欣欣向榮、人民安居樂業,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幹部群眾共同努力的結果,同時,也是廣大官兵無私奉獻、積极參与的結果。

  實踐證明,軍政軍民團結是我們戰勝困難、不斷前進的一個重要法寶。因此,我們要進一步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關係,切實做好“雙擁”工作。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建和諧社會,共創美好明天!

  最後,預祝晚會圓滿成功!祝駐軍首長、全體官兵節日快樂!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慶八一建軍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慶八一建軍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致辭。

  

您正在瀏覽: 慶八一建軍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致辭
網友評論
慶八一建軍節軍民聯歡文藝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