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校教代會閉幕詞

校教代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校教代會閉幕詞

  南安市延平中學第三屆教代會第三次會議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歷時一天的南安市延平中學第三屆教代會第三次會議,經籌備組和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結束了。在此,我謹代表大會,向各位代表致以敬意和感謝。

  我們堅決執行市教育工會的指示,每年召開一次教代會。這次大會是我校加強民主管理、落實民主權、發揮教職工的主人翁作用,全心全意依靠教職工辦學的大會。大會的召開標誌着我校各方面的工作又將進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通過這次的大會的召開,我們一定不負廣大教職員工的信任的期望,依靠全校教職員工辦好學校,辦好教育,為實施科教興國戰略作貢獻。

  大會期間,出席會議的全體代表以鄧小平理論、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為指導思想,根據上級的要求和學校工作實際,以高度負責的主人翁態度、認真聽取、審議並通過了王祖澤校長所作的《南安市延平中學工作的報告》,審議並通過《延平中學獎教暫行規定〈草案〉》,討論本次大會主題:加強學校民主管理,健全各項規章制度。聽取並通過黃長順同志代表學校反饋代表的提案的落實情況和處理結果的提案工作報告,討論中各組討論熱烈,暢所欲言,共商學校的發展事業、教育的發展大計,為我校新一年的發展奠定基礎。

  代表們熱情洋溢,積极參与,充分發揚主人翁精神。這次會議是一次總結過去,展望未來,解放思想,創新求實的大會。會議結合我們實際,堅定信心,克服困難,研究制定了我校新一年的工作任務和奮鬥目標。這是一次務實的會議,它充分體現了我們實事求是、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

  各位代表,新世紀,新形勢,新要求,全面實現和完成這次大會所確定的各項目標和任務,是全校教職員工的共同心愿,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大會以後,各位代表要儘快把大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具體的工作中去。

  同志們,讓我們團結起來,齊心協力發揚“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延中精神,積極投身到學校教育教學工作中,在新世紀的第一個年頭,取得開門紅。現在,我宣布:南安市延平中學第三屆教代會第二次會議勝利閉幕。黃長順

  2001年12月22日

  《校教代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校教代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校教代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校教代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