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

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文章標題: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大廈全體員工,熱烈歡迎參加“**愛心之旅”活動的同學們和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入住**酒店。

  進入新世紀,世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們的孩子即將面臨的是全球一體化、經濟、科技、文化大交流的時代,合作與競爭都是全方位的。孩子是祖國的未來,關心孩子們的健康成長是熱愛祖國的重要內容。廣播電台機關黨委舉辦“**愛心之旅”活動。組織來自貴州烏盟山區的10名品學兼優的少數民族兒童走出大山,到祖國首都北京參觀學習,感受北京人的關愛,燃起孩子們對美好生活的希望,激勵他們為改變家鄉面貌而刻苦學習,是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這次活動入住**酒店,為我們提供了一次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我們領導和員工得知這項活動后都紛紛表示願意為同學們貢獻一份力量,為山區兒童獻出一份愛心;要用優質的服務和**人的熱情讓同學們感受首都人民的關愛。

  毛澤東主席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同學們要牢記重託,不辜負首都人民的希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異的成績報效祖國。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員工預祝同學們節日愉快!

  謝謝大家!

  《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
網友評論
愛心之旅活動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