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春歸大地,萬物充滿生機的美好時節,我們景福小學2004年春季田徑運動會在牡丹江奮強小學隆重召開了,讓我代表學校領導及全體師生,對前來參加運動會的各位領導、來賓及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對給予本次運動會大力支持的體育場的領導及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認真落實全民健身計劃綱要和學校體育工作條例,促進學校體育工作進展,豐富學校體育活動內容,增強學生體質,培養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人才,實現“和諧發展、爭創一流”的奮鬥目標,學校以培養學生良好的身體素質為根本,加強了學校體育工作力度,加大了體育工作投入,在堅持上好體育課和“兩操兩活”的同時,積極開展各種小型體育比賽,學生身體素質明顯提高,在2002年市運動會上,學校團體總分又有新的突破,紅白球獲第十二名,隊形隊列和精神文明均進入獲獎名次,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師生員工特別是體育老師的辛勤汗水,凝聚了各級領導對景福小學的關懷,凝聚了社會各界對景福小學的期望。在此讓我代表學校,向在過去的一年中,為我校體育工作的發展做出努力的各級領導、廣大家長及全體教職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社會的發展、時代的進步、國際的競爭需要我們不斷提升國民素質,不斷提高人才質量,那麼擺在學校面前的任務不僅是教書育人,同時也肩負着培養學生健康的體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質這一重任。因為健康體魄是青少年為祖國和人民服務的基本前提,是中華民族旺盛生命力的體現。所以,我們景福小學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過程中,始終樹立“健康[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第一”的思想,努力克服學校場地狹小的實際困難,積極創造條件開展各種體育活動。我們召開的這次運動會,就是對過去一年學校體育工作的回顧、總結與展示,通過今天的大會,把我校的體育工作大大推進一步。為把這次在會開成一個團結的大會,成功的大會,鼓勁的大會,希望全體裁判員及大會工作人員,要盡職盡責,忠於職守,公正裁判;希望全體運動員服從裁判,聽從指揮,不超項,不違紀,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全體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把這次體育盛會開好,努力開創我校體育工作的新局面。最後,預祝全體裁判員工作順利,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好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