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

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 標籤:和諧社會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文章標題: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青少年朋友們:

  值此春風催綠,全民植樹活動如火如荼之際,我們隆重舉行***市暨***縣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建設儀式。這是團市委響應市委號召駐村幫扶的具體行動,是***07年林業生產的重要一環,是一項寓育人於植綠護綠之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參加活動的韓**副市長、李**秘書長、市直有關部門領導,向活動的主辦方共青團***市委員會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年以來,我們以中央1號文件及省、市農村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結合慶雲實際,組織實施了新農村建設、農民陽光工程、農村低保等“為民十件大事”,在發展生產上突出抓“鴨、棗、種、加、走”,在改善生產條件上突出抓“水、路、地、種、技”,在改善生活條件上突出抓“衣、食、住、行、醫”,農業農村工作取得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目前,林業生產、動物疫病防控、麥田管理、春耕備播、水利建設等各項工作全面鋪開。今春林業生產自啟動以來,已挖坑150餘萬個,植樹80餘萬株,掀起了全民義務植樹新熱潮。今天舉行的***市暨***縣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建設,是我縣林業生產的一個縮影,也將成為全縣林業發展的一道靚麗風景。

  衷心希望通過市縣兩級共同努力,將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建成***縣青少年和團員青年的學習、教育基地,建成一座凝聚着青春和力量的綠色豐碑。

  我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和市直各部門的大力支持,有市直駐村工作組的鼎力相助,***一定會天更藍、水更清、樹更綠,***的新農村建設一定會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人民的生活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謝謝大家!

  《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
網友評論
青少年植綠促和諧示範林活動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