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來賓、同志們:

  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地來到___經濟開發區,參加伯樂達Ne-2照明電器、中印合資石化閥門、博康精密儀器這三個投資超億元項目的集中開工儀式。藉此機會,我向___區委、區政府表示祝賀!向三個項目的各個投資方表示祝賀!

  近年來,___區認真貫徹市委、市政府以工興市的戰略部署,始終以項目推進為第一抓手,不斷掀起項目引進和項目建設的熱潮,取得了顯著的成效。在2005年累計引進超千萬元項目180個,實施億元項目18個的基礎上,2006年又確立了引進千萬元以上項目250個、億元項目20個以上的更高目標追求。今天3個投資超億元項目集中開工,標誌着___今年的項目推進工作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特別值得肯定的是,___經濟開發區雖然起步較晚,但起點不低。開發區成立3年多來,憑藉獨特的區位優勢、便捷的交通運輸、良好的基礎設施,吸引了眾多的外來投資者。開發區的建設快速推進,人氣商機日益集聚,財政收入連年翻番,05年超過7000萬元,今年將實現財政收入超億元,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績。我們堅信,通過全體___區人民的共同努力,___經濟開發區作為___區經濟發展的重要載體和新的增長點,一定能夠以市委、市政府“分片發展、合力建城”為契機,以創新的精神和頑強的毅力來推進各項工作,找准切入點,抓好着力點,形成新亮點,使之成為國內外客商投資創業的熱土,成為鹽城的希望之區和河東新區,成為鹽城的“浦東”,在“做大城市、做強市區”的進程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希望___區委、區政府牢記發展使命,樹立率先之志,始終把“立足第一板塊,確保全市率先,努力爭先蘇中”放在總攬全局的突出位置,團結帶領全區上下萬眾一心,凝心聚力,始終保持開拓進取的銳氣和拼搏爭先的勇氣,以思想大解放、精神大振奮、機制大創新、作風大轉變、環境大改善,推進區域經濟不斷邁上新的平台,取得率先發展、科學發展、和諧發展新的更大的勝利。

  最後,衷心祝願___人民幸福安康,___區各項事業蒸蒸日上!祝___經濟開發區所有入園企業興旺發達!

  謝謝大家!

  《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市委秘書長在開發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