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某地慰問演出上的感謝致辭

某地慰問演出上的感謝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某地慰問演出上的感謝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某地慰問演出上的感謝致辭

  縣委書記:***

  尊敬的慰問團的全體演員、各位領導、觀眾朋友們:

  2014年元旦即將來臨,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我們很榮幸地迎來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總工會聯合主辦的**職工藝術團"送溫暖送文化送歡樂到基層進企業"活動到我們**仫佬族鄉開展慰問演出,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給予這次慰問演出大力支持幫助的各位領導以及全體演職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光臨這次慰問演出會的各位老鄉、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開展元旦新春送溫暖、送文化、送歡樂活動,是自治區黨委、政府關心職工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構建和諧勞動關係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進群眾文化建設、掀起社會主義文化建設新高潮的具體體現,充分體現了上級黨委對仫佬山區人民的親切關懷和深情厚意,對於激勵全鄉人民發展社會經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仫佬族鄉是全國唯一的仫佬族鄉,革命老鄉,農業鄉鎮,全鄉民風淳樸、文化底蘊深厚。美麗的楓樹林、完整的古民居村落、巍峨的群山景觀、古廨巡檢司遺址、海山古城牆、動人的民間傳說、優秀的革命老區傳統等等,是一個充滿歷史和民族神韻的古老鄉鎮。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鄉黨委、政府團結帶領全鄉人民,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堅持"民俗旅遊、食用菌、優質米"三大特色產業協調科學發展,加大項目建設力度,切實保障改善民生的總體思路,全鄉各項事業穩步發展、有序推進。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離不開廣大群眾的辛勤努力。在此,我真誠的希望本次演出不僅能為全鄉群眾送來一場豐盛的文化大餐,進一步繁榮和活躍全鄉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也一定會以此次演出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宣傳**、推介**,提升**的知名度,為**的發展爭取更多的資金和項目。

  最後,衷心祝願慰問演出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和各位演出人員以**群眾身體健康,雙節愉快,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某地慰問演出上的感謝致辭
網友評論
某地慰問演出上的感謝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