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幼兒園慶六一致辭講話稿

幼兒園慶六一致辭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幼兒園慶六一致辭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幼兒國學

  幼兒園慶六一致辭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孩子們期盼已久的六一節即將到來,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迎接這個盛大的節日,此刻,我代表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小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辛勤養育孩子的家長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也感謝你們對我園工作的關心和支持,

  十五年來我們不斷的追求、探索、求實、創新,每一次的進步,都令人感動,每一次的成功都激勵我們向更高的的目標前行。

  在我市我園率先開設了多媒體教學,得到教育局領導的好評。經過多次教學培訓,老師已經熟練掌握方法,多媒體教學能充分開發幼兒智力,開拓幼兒視野。四月下旬,市教育局組織全市幼兒園園長來我園參觀學習,充分肯定了我們先進的教育理念與教學方法。

  孩子是祖國的的未來,更是每個家庭的希望。一個孩子成就一個家庭,千萬孩子成為民族明日的脊樑。我們承載着多少個家庭的期盼,所以我們不敢怠慢,也來不得半點馬虎。

  我園尊重教育規律、尊重幼兒身心發展特點、尊重家長真誠反饋意見,我們會用心和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關心、支持幼兒園工作的家長朋友。讓幼兒園、家庭、和社區三位一體,形成合力,共同培養優秀寶寶。

  親愛的小朋友們,今天每個小朋友都將登台表演,展示你們的舞姿,無論表現怎麼樣,只要站在這個舞台上,你們都是最棒的。也希望家長朋友不要忘了給孩子送去熱烈的掌聲,有你們的鼓勵孩子的表現會更精彩。小朋友們,今天的藍天、今天的鮮花都是在為你們祝福!你們象一隻只雛鷹在天空飛翔。讓孩子的夢想從這裡起航吧!

  祝孩子的演出取得成功!祝可愛的寶寶們節日快樂!演出完畢,請小演員到各班領取六一演出禮品:一把小雨傘,讓它帶着美好記憶為孩子遮風擋雨。

  最後祝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快心每一天!

  謝謝大家!

  2013/5/29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慶六一致辭講話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慶六一致辭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