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 標籤:講話稿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個激動而又難忘的日子,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XX學校2012屆初三畢業典禮。首先,我代表學校及全體師生對圓滿完成初中三年學業的231名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完成初中三年的學習任務,同時,我也代表學校向三年來為同學們的成長傾注了無數心血、智慧和愛心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逝者如斯,不舍晝夜。”同學們,時間過得真快,多少個日日夜夜就這樣匆匆翻過,離別的鐘聲就要響起。窯街學校是一所九年制義務教育學校。從這個意義上講,今年九年級畢業的學生從上學前班就在窯街學校,經過10年的校園學習生活,現在即將畢業,升入高中階段學習生活。可以說這些孩子是我看着長大的一代。回首走過的路,許多生動的細節、精彩的瞬間依然歷歷在目、清晰可見,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苦澀,我們的心中銘記着你們的青春丰采!母校和老師們永遠忘不了你們在教室里發憤苦讀的身影,忘不了你們在操場上龍騰虎躍的英姿,忘不了你們展示給母校的美好心靈。

  近年來,我校辦學條件不斷改善,教育教學成績不斷提升,2011年中考成績更是有重大突破,學校因此獲得紅古區初中教育質量“優秀獎”榮譽稱號。今年小升初水平測試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我相信,在學校良好教風和學風的熏陶下,在老師們的耐心指導下,你們憑着不懈的努力,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初中畢業只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個驛站,今後還有更廣闊的天地任由你們馳騁,還有更美好的前程期待你們拓展。以後,無論你們走到那裡,母校都會一如既往地關心你們的成長和進步,老師們永遠期待你們不斷取得成功。窯街學校也是我的母校。作為現任校長,我是懷揣一種對母校的情懷在努力工作,總想為母校做些什麼,並把學校打造成品牌學校和特色學校,培養更多合格學生,為黨的教育事業多做一些貢獻。因此也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實現自己的美好理想!此時此刻,我有三個期望送給你們:

  一、期望你們要擁有陽光的思想,睿智的思維,拼搏的精神。面對各種環境,不同的人生經歷,可能會讓你們時常面對選擇,此時,惟有清醒的頭腦、正確的思想,獨立的思維,方能指引你人生正確的航向。

  二、期望你們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俗話說,吃水不忘挖井人,學子最憶是恩師。是老師引領你們走出懵懂的世界,叩開知識的大門;是老師的循循善誘撥開你心頭的迷霧,讓你的天空重歸晴朗。在此臨別之際,我提議: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曾經悉心教導,大愛無言的老師們表達你們最深情的感謝!

  三、期望你們學會堅強,做個自信樂觀的人。

  最後作為校長,我衷心祝願你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與歡樂!祝願你們的人生永遠寫滿輝煌和壯麗!祝福你們平安,健康、快樂、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典禮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