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啟動儀式致辭

啟動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啟動儀式致辭(一)

  同志們,青年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在全國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的時期,在祖國xx大慶舉國歡騰的濃郁氛圍中。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心理諮詢室成立、周末義務幫教開班、法律諮詢點”三個活動項目的啟動儀式。這對於調動青年志願者的積極性,對弘揚志願精神、倡導文明新風,提升公民素質,加快推進我社區精神文明建設,促進和諧社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在此,我謹代表社區全體工作人員向三項活動項目的順利啟動,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對多年來關心我社區建設發展的青年志願者表示誠摯的感謝!

  近年來,xx社區的發展得到了南寧市委,街道辦等單位的支持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社區居民和諧安定,社區精神面貌積極向上。青少年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希望,他們的茁壯成長需要我們來呵護。社會上有很多的不良因素,而青少年好奇的心理往往容易使他們走上錯誤的道路,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關係到他個人的發展、關係到家庭的和睦、甚至關係到社會的和諧。了解法律知識更是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切身利益,關係到我們整個社區未來的發展。因此,作為社區工作者,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促成一次良好的機會,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為孩子們提供學習、豐富課餘生活、發展健康心理的機會。為社區居民提供一個了解、學習法律知識的平台,使大家都能在遇到問題時拿起法律武器來維護自己的權利。

  此次,我們xx社區與廣西民族大學情系“三農”協會,“幫教團隊” 合作目的就是希望豐富孩子們的周末課餘生活,而我們的志願者隊伍為孩子們提供課業輔導、心理輔導、法律知識普及等內容,幫助在孩子們學習和生活中更健康地成長,同時也讓社區居民知法、懂法還能用法。

  在這裡,我想明確一個:時代呼喚青年,時代造就青年,青年的形象是時代最鮮明的特徵。我們xx社區的孩子們必將成為有責任又能擔當的青少年。大學生志願者用愛心去傳承文明、用真情去奉獻社會、用行動去實現諾言。相信我們的孩子們也能夠感染這份真情和熱情,相信孩子們能夠在活動中有所收穫和成長。我相信在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在社區的精心指導下,通過志願者的不懈努力,我社區志願服務活動必將取得顯著成效。

  最後,預祝這次青年志願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祝青年朋友們和社區的孩子們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啟動儀式致辭(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今天,我校隆重舉行清潔衛生月活動啟動儀式。這是衛生清潔工作開展的又一重大的宣傳活動,反映了重大的現實意義。如何維護公眾健康,讓生活更美好,已經成為社會高度關注的問題。清潔衛生活動是發動群眾、促進環境清潔衛生、預防和控制疾病的有效方式。衛生環境狀況直接關係到村民的身體健康,也反映着鄉村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程度。開展衛生活動,創建衛生農村,與當前市正在合力推進的農村衛生工作目標是一致的。 搞好衛生清潔不僅是我校的大事,也是全市大事。作為鷹潭市的市民,宣傳鷹潭、支持鷹潭、建設鷹潭是我們義不容辭的義務,要以主人翁的姿態,要以實踐者的身份,積极參与 衛生清潔工程的各項活動, 以衛生治理為重點,加強校園衛生整治,認真落實“門前三包”,切實抓好整治髒亂工作。要通過開展傳染病預防控制活動,儘力消除傳染源,切斷傳播途徑,最大程度避免各種傳染病的流行爆發,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改善人們的生存環境,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

  同志們,衛生工作涉及方方面面, 與廣大人民學生老師的生活息息相關,是一項民心工程。我校配合鷹潭市開展好衛生月活動,制訂科學計劃,採取有效措施,認真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把我們農村建設成為環境更美好、人民更健康而努力工作!謝謝大家!

  啟動儀式致辭(三)

  尊敬的省工商局**局長,省消費者協會***會長,市政府***市長,全市工商界同志們,新聞媒體的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值此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市工商局、市消費者協會,向關心支持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奮戰在生產、經營、服務第一線,自覺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為我市營造安全消費環境做出貢獻的勞動者致以親切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全市工商系統以營造有利於經濟健康有序發展、人民群眾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為主題,積極發揮職能作用,大力加強市場監管,深入開展專項整治,積極拓展維權渠道,為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做出了積極努力。

  一是深入開展了流通環節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對市場消費量大、消費者申訴舉報多以及與群眾生活密切相關的重點食品、重點區域、重點場所的食品經營行為進行了專項整治,在全市範圍內連續開展了乳製品、肉製品、保健食品、調味品、酒類等七類十六個重點品種的專項檢查,嚴厲打擊了違法經營“地溝油”和非正規來源食用油的行為,有效地凈化了我市的消費環境,保證了我市全年沒有發生食品安全事故。

  二是開展了打擊侵犯知識產權和假冒偽劣商品專項行動。全市共出動執法人員8106人次,檢查經營主體9763戶,檢查批發零售市場、集貿市場等各類市場124個次,整治重點區域73處次,通過各種渠道受理和處理消費者申訴、舉報31件,搗毀售假窩點1個,查處商標侵犯權案件案56件,查處制售假冒偽劣商品案件73件。

  三是積極拓展消費維權渠道,整合了維權資源,建立了集“維權調解、仲裁服務、法律援助、媒體監督”四位一體的“維權調解中心”,收到了快捷高效消費維權調解的效果。20xx年全市各級消協組織共受理消費者投訴1535件,解決1488件,結案率96.9%。接待來人、來電、來訪諮詢7763人次,為消費者挽回經濟損失350萬元,營造了和諧有序的消費氛圍,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消費與民生”不僅是中消協確定的年主題,同時也是我們今後消費維權工作的出發點和立足點。我們將更好地發揮自身職能,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確立的“十二五”工作目標,以關注民生,維護人民群眾利益與合法權益為己任,以更加積極有為的態度,更加科學有效的方法,更加快速有序的工作,更加務實有力的作風,全面提高監管水平與監管能力,構築全市流通環節消費安全屏障,繼續深入開展“紅盾護農”,保護廣大農民的切身利益。進一步提高廣大消費者的維權意識和識假辨假能力,引導廣大經營者和消費者誠實守信、科學消費,切實維護廣大消費者合法權益,為推動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啟動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啟動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