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監獄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監獄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監獄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民警、全體學員們:

  頂着入春以來久違的藍天,伴着歡快愉悅的歌聲笑聲,××監獄第十屆田徑運動會,在大會組委會的精心安排下,在教改科的具體運作下,經過全體民警和服刑人員的共同努力,終於取得了圓滿的成功,現即將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代表監獄黨委,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http://

  舉行大型的田徑運動會,是我們貫徹執行省監獄管理局教改工作決定的直接體現,也是展示我獄新發展、新變化、新面貌的重要方式。為此,這次大會,我們將學員組的運動項目增加至29項,民警組的運動項目增加至23項。還在資金緊張的情況下,投入近10萬元資金用於籌辦運動會。報名參賽人數創歷屆運動會之最。另外,在這次大會上,有近20家單位派出領導光臨我獄指導觀摩,有200餘嘉賓走進高牆同喜同賀,有5個藝術團體同台獻藝、同唱一首歌。可以說,無論規模,還是水平,以及它的影響力,這次大會都創造了監獄新的歷史。正是由於領導的重視,各級各部門緊密的協作,具體職能科室精心的組織,各監區全力的配合,才使這次大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其中,共有3個監區獲得了大會頒發的“體育道德風尚獎”,共有7個監區獲得了大會評選的“優秀組織獎”。另外,×監區、×監區、×監區分別獲得了學員組團體總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績,教改科、×監區、×監區分別獲得了民警組團體總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績。在此,讓我再一次代表大會組委會、代表監獄黨委,向上述單位表示衷心的祝賀!

  回首開幕式及整個賽程,真的不忍說結束。雄偉壯觀的彩虹橋,高高飄揚的氫氣球,隆隆的禮炮,飛旋的禮花,充滿青春活力的學生舞蹈,具有很高藝術含量的唐山皮影戲,陽剛迸發的擒敵拳表演,震撼人心的威風鑼鼓,田徑場上激烈的角逐,鱗次櫛比的觀眾席,這一幕幕、一景景,令我們鼓舞,難以忘懷。大慶市政法委副書記王貴在開幕式上對我獄的高度評價,猶聲聲在耳。我們要牢記領導的囑託,把領導對我們的褒獎當作我們工作的動力,把今天當作一個新的起點,藉助此次運動會的東風,把我獄各項工作推向一個新的台階!

  最後,我宣布:××監獄第十屆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讓我們明年這個時候再見!

  《監獄田徑運動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監獄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監獄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監獄田徑運動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