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通信公司抽獎閉幕儀式致詞

通信公司抽獎閉幕儀式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激情五月,精彩繽紛。本次“全球通VIP俱樂部會員大型抽獎活動”是我公司回饋廣大全球通客戶的系列活動之一,活動的目的在於豐富廣大全球通用戶的業餘文化生活、為每一位全球通VIP俱樂部會員提供更為舒適、尊貴的通信服務和更加先進的交流溝通理念。

  一直以來,我們深刻明白這樣一個道理——服務是產品質量的內涵與延伸,服務是企業成長、發展中永恆的主題和關鍵所在。因此,我公司自從成立以來一直積極推進服務和業務領先的策略,以“ 追求客戶滿意服務” 和“一切以客戶為中心”為服務宗旨,大力實施服務優質化、親情化、個性化、差異化工作,不斷完善服務體系、提高移動通信服務水平。我相信在今後的歲月中,中國移動全球通貴賓客戶將可以享受到越來越多的貴賓級別待遇。

  掐指算來,我們中國移動通信這個品牌,實實在在只有五年多一點的時間。正是在各界朋友們的積极參与和大力的支持推動之下,今[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天中國移動通信,在移動通信市場中,已經成為客戶數量比例最大同時也在行業中最具影響力的通信運營商。中國移動不斷提升服務質量的種種努力,在同行業中以至行業以外有着巨大影響。

  五年的時間,說長也長,說短也短,但在我們看來,這五年多的時間裡,我們僅僅走出了第一步,後面的路還很長,還需要全地區各界朋友們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今天的活動可以說是高朋滿座、群英薈萃,感謝各位朋友們,是你們使今天這樣一個盛會得以舉行。這裡,我再次衷心感謝多年來大家對XXX移動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朋友們,有奮鬥的事業是充實的,有好心情的生活是幸福的。

  中國移動通信的優勢彰顯着生命的活力,"全球通"的不斷進取與突破,傳達着價值、創新、品位、自信的品牌信息!讓空中信息連接起我們友誼的橋樑,讓“全球通VIP俱樂部會員活動”這種新穎形式的溝通方式激起我們追求卓越的激情,加快我們追求夢想的步伐。

  讓我們大家與“全球通”一起前行,暢享移動新生活!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締造更加美好和諧的移動信息新時代!

  

您正在瀏覽: 通信公司抽獎閉幕儀式致詞
網友評論
通信公司抽獎閉幕儀式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