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開幕式致辭

開幕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開幕式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晚華燈璀璨,彩旗飛揚。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金融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第二屆社團活動月開幕式,在這裡,我謹代表xx金融學院團委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並預祝本屆社團活動月開幕式取得圓滿成功!

  看到今晚的社團活動月開幕式現場氣氛熱烈,同學們踴躍參與,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大學社團是建設和弘揚校園特色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幟,是加強校園文化建設的內在要求,是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的重要途徑。在我院升格為本科院校以來,學院各項事業迅速發展,辦學質量不斷提高。縱觀我院各社團的發展情況,形勢喜人。學術類社團能結合我金融院校特點,辦出特色;實踐類社團為同學們提供動手的平台,提高了實際操作能力;藝術類社團既展現了個性與才華,又使同學們的綜合素質得到提高;體育類社團在增強同學們的體魄的同時,也為我院在盛市各級比賽中贏得驕人的榮譽。總之,我院各社團在建設校園文化,提升我院整體形象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帶動了我院各項事業的快速發展。

  在各社團的發展過程中,院學生社團聯合會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作為學院與社團之間聯繫的紐帶和橋樑,社聯起到了)承上啟下,協助社團共同發展的作用。一方面,使各社團內部的各項制度日趨完善,活動形式多樣化,活動質量日益提高;另一方面,加強了各社團與校內其他部門、校外各兄弟院校的聯繫,增進與廣州各大高校的社聯及社團之間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宣傳了我院社團的形象與特色。

  目前,我院正處在高速發展的新時期,正在積極探索校園文化建設的新方向。我們將以此為契機,加強各社團的建設,增強凝聚力,為構建校園文化新體系而做出應有的貢獻。

  因此,本次社團活動月將以貫徹xx省高校“一體兩翼”精神為指導,以積極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為核心,以營造我院良好的學術氛圍為重點,以弘揚校園文化、構建校園文化新體系為方向。通過這次開幕式,可以讓更多的同學了解本次活動月的內容,提高同學們的參與熱情,為我院廣大學生搭建一個鍛煉和展示自我才華的舞台。

  我希望:在院社聯和各社團全體幹部的共同努力下,通過本屆社團活動月,能夠為更好地提升我院形象,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質,創造濃厚的校園文化氣氛,開創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我祝願xx金融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第二屆社團活動月開幕式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開幕式致辭(二)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迎着十月煦暖的陽光,帶着海平運動健兒的喜悅,迎來了本屆田徑運動會。首先,我謹代表學校黨政領導及本次運動會組委會,向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籌備這次盛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班主任、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

  我們海平中學到今天走了二十年風風雨雨的路程。二十年來,海平人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揮灑心血和智慧,我校學子從這裡騰飛,走向人生的輝煌。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精神。可以說素質教育是一種超越性的教育。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全體師生髮揚負重拼搏,勇於創新的精神,在校園建設、規模擴展、教育教學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但我們挑戰自我的步伐不能停止。我們不僅要在學業上勇於爭先,而且要在德智體美等更廣泛的領域內實現新的突破,尤其是體育運動。一個人沒有健康的體格,就沒有健全的人格,這不僅是廣大青年學生的自覺追求,更應是時代的客觀要求。現代體育運動不但可以增強我們的體質,而且還可以培養強烈的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精神和自強不息、堅韌不拔的意志,還可以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奮民族精神。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激情的飛揚。知識經濟時代是全球競爭的時代,競爭是空前激烈的,沒有健康的身體素質根本就無從適應大時代的要求。因此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必然是一個全面發展、能自我完善的學生,是一個無論在考場上,還是在運動場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學生。

  每年一次盛會,每年一次比賽,每次都有激情,每次都有升華。它是一個激勵的盛會,是一次展示的盛會,是一個鍛煉的盛會,是同學們廣泛喜愛、盛情參與的一個盛會。希望全體運動員牢固樹立“安全第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思想,發揚“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敢於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希望裁判員、工作人員把忠心獻給學校,愛心獻給學生,責任心獻給大會。希望所有的海平人擁着運動場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躍,每一步熱情的奔跑,共同奏響學校開拓創新的壯美樂章。把本屆運動會開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奮進”的大會,力爭使本屆運動會展示學校風采,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讓校運會成為展示體育精神、推動學校進步、促進和諧發展的最大盛會。

  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屆運動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個“團結、奮進、文明、進取”的盛會。

  最後預祝我校第十七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開幕式致辭(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歡迎各位相聚河南鄭州,參加全國水泥行業第四屆乒乓球聯賽,我代表賽事組委會以及中國水泥網全體工作人員對於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全國水泥行業乒乓聯賽已經成功舉辦了三屆,得到了相關領導和全國各地水泥企業、水泥裝備服務企業等的大力支持和積极參与,並已經成為全行業內健身鍛煉、交流互動、增進友誼的一項重要品牌賽事。

  中國水泥網一直致力於各類平台的建設和完善,我們打造全國水泥行業乒乓聯賽的這個平台,旨在為全水泥行業以體育為媒介,增進交流理解,同時投身愛心公益事業,推廣提高整個水泥行業的美譽度。本屆賽事吸引了31支球隊,相信在各位代表隊,在中國建材聯合會、中國機冶建材工會支持參與下,乒乓球聯賽一定會辦得越來越好。

  最後,感謝本次賽事承辦方同力水泥對本次賽事的大力支持。預祝大家在比賽中賽出水平、賽出成績、賽出風格。預祝本次乒乓球賽圓滿成功!謝謝。

您正在瀏覽: 開幕式致辭
網友評論
開幕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