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迎七一領導致辭

迎七一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迎七一領導致辭

  七一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晚上好!

  金風送爽,鳥語花香。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辦迎七一“感恩的心”歌詠比賽,共同展望美好未來,意義十分重大!今天,我們在坐的同志將用最美的歌聲給黨送去最好的祝福,祝福黨永遠年輕,永遠輝煌!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煙草分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向在座的岳陽市領導致以誠摯的敬意,向參加本次大賽的所有選手和評委表示熱烈的歡迎!你們的光臨,必將為我們的這次活動增色添彩,賦予更特殊的意義,必將給我局的精神文明建設起到新的促進作用。讓我們用掌聲為各位領導與來賓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中國共產黨走過了八十六年的風雨兼程,經歷了八十六年的光輝歲月,歷經滄桑,由弱變強,與時俱進,建立了勞動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經過八十六年的跋涉探索,我們的黨從無到有,開拓創新,確立了“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發展路線,中國人民從此富起來了。八十六年的歷史告訴我們一條顛撲不破的真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不能建設新中國!

  在黨和各級領導的正確指導下,###煙草志存高遠,不斷進步。今年元月到6月我們累計實現銷售收入萬元,毛利萬元,同比增長萬元,為下半年完成工作指標做了強有力的鋪墊。

  取得了如此驕人的成績我們要感謝上級領導的支持,感謝同志們的努力,更應該感謝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給予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大環境。今天的歌聲都將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黨,今天的歌聲都是一種奮進的強音隨風遠飄,送給黨,用大家最真摯的感情道出滿腔豪情,祝福偉大的黨,用最激揚的文字唱盡萬縷情思,謳歌嶄新的時代。

  同志們,歷史車輪滾滾向前,發展潮流浩浩蕩蕩。今天,我們面臨著更多的挑戰、更大的難題,全局上下一定要勇立時代潮頭,站在時代前列,審時度勢,把握機遇;萬眾一心,攻堅克難;奮發有為,更立新功。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中國共產黨永遠光輝燦爛,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

  《迎七一領導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迎七一領導致辭。

  

您正在瀏覽: 迎七一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迎七一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