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贊助商致辭

贊助商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贊助商致辭(一)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在這生機盎然的季節里,在這充滿喜悅、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在和諧團結、積極向上的校園環境中。可以作為20**年“開泰杯”**省研究生籃球賽的嘉賓,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和國家制定的一項重要方針,是實現民族強盛、國家振興的重要基礎,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標誌。**省研究生籃球賽一直都是**省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學會非常重視的一個競賽項目,這對學校的精神文明建設而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為了感謝**高校一直以來對開泰集團的支持,我們願意攜手20**年“開泰杯”**省研究生籃球賽,希望全體參賽隊員,包括所有關心和支持籃球運動的朋友們積极參与,用心合作,將本次比賽舉辦得更加成功。希望全體參賽隊員珍惜當前的良好形勢,放眼未來,超越自我,奮發向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把“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融入到平時的學習和工作當中。

  老師們、同學們,這是一個充滿青春激情的時刻,是一個健兒大展風采的時刻,更是一個豐富學校光輝歷史的時刻。我衷心希望本次比賽在籃球協會的領導下,全體參賽隊員能夠頑強拼搏、公平競爭、賽出風格、賽出亮點、取得好成績。從現在開始,我們的隊員就要為各自的榮譽而戰,與年輕無畏的夢想一起,而今天勝利必將屬於你們!不管是現在和將來,開泰集團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大院校的體育活動和體育事業的發展。同時,也衷心地希望同學們支持開泰、關心開泰,讓開泰伴隨着你們一起快樂成長!

  最後,預祝這次的比賽取得圓滿成功!謝謝!

  贊助商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晚上好。

  在這個星光燦爛的夜晚,在這個激情昂揚的舞台,我謹代表xx有限公司向各位領導和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支持xx(晚會名),支持xx(企業名)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預祝今晚的大型彙報演出能夠順利進行!

  由xx冠名的xx(晚會名),經過五場的亮麗展演,終於在今晚出爐了一場氣勢宏大的彙報演出,這是離不開xx(企業名)和大家的共同努力的。Xx(企業名)作為一個本土企業,不光有為大家做健康美味食品的企業責任,還有為大家構築美好生活的社會責任,冠名和贊助xx(晚會名)是xx(企業名)對多年來關心和支持我司的廣大市民的重要回報舉措。

  Xx(晚會名)舉辦至今已經吸引了大批的優秀合唱團隊以及熱愛歌唱的市民,它已經變成了我市市民生活娛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時也成為了一張獨屬於福州的城市文化名片。看到各界對xx(晚會名)的肯定和支持,我司深表欣慰,並很高興能為大家的精神生活帶來這場文化的盛宴。

  最後,我希望xx冠名的xx(晚會名)能夠再接再厲,一年一年的舉辦下去,並且越辦越好,越辦越精彩。謝謝!

  贊助商致辭(三)

  各位另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可以作為“思必客杯”20**樹達學院年學生籃球聯賽的嘉賓,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和國家制定的一項重要方針,是實現民族強盛、國家振興的重要基礎,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標誌。大力開展全民體育運動,極大地促進了全民身體素質的提高。籃球聯賽一直以來就是樹達學院非常重視的一個競賽項目,這對學校的精神文明建設而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為了感謝樹達學子一直以來對思必客香鍋連鎖店的支持,我們願意攜手20**年樹達學院籃球聯賽,希望全體參賽隊員,包括所有關心和支持籃球運動的朋友們熱心朋友們積极參与,用心合作,將本次比賽舉辦得更加成功。

  從現在開始,我們的隊員就要為各自的榮譽而戰,與年輕無畏的夢想一起,而今天勝利必將屬於你們!

您正在瀏覽: 贊助商致辭
網友評論
贊助商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