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職工籃球聯賽閉幕式致辭

職工籃球聯賽閉幕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職工籃球聯賽閉幕式致辭

  在籃球賽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廣大員工同志們:

  公司2005賽季職工籃球聯賽經過一個多月的緊張比賽,於今天勝利閉幕了,在此,我代表XX股份有限公司向各參賽隊隊員、教練員,向籃球聯賽競賽組委會和裁判組、後勤組等為了聯賽順利舉行而付出辛勤勞動的工作人員,致以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這一個多月來,各參賽球隊的隊員們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良好賽風,發揚XX人團結拼搏、銳意進取的優良傳統,克服了近期天氣持續高溫的不利影響,為大家展示了精湛的球藝,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這一個多月來,隊員們的生龍活虎、英姿勃發的身影和一幕幕激情澎湃、扣人心弦的比賽場景,以及由此而升華出來的一種體育精神,給我們廣大員工帶來美好的享受,也將永久地留在我們的腦海中,給我們以美好的記憶和有益的啟迪……

  職工籃球聯賽豐富了公司廣大員工的業餘文化娛樂生活,也是我們XX企業文化建設的重要內容。我們都知道,體育能夠讓我們迸發出一種昂然向上的活力,激發我們的拼搏意志和進取精神,而文化則可以使這種活力、意志和精神持久保持和發揚,形成博大精深的豐厚底蘊。已經連續舉辦了三年的公司職工籃球聯賽即是這種體育文化的集中體現——通過開展職工籃球聯賽,活躍了企業氛圍,起到團結人心、鼓舞士氣的重要作用,更展現了我們XX人在新一輪發展中的良好精神風貌!

  雖然,我們與大家一樣,看着公司2005賽季籃球聯賽的硝煙即將散盡,還有些戀戀不捨的情結!不過,我們更為聯賽的精彩紛呈而感到振奮和鼓舞!我們希望,大家能將籃球聯賽中所彰顯出來的不斷拼搏、銳意進取的體育精神,融入到平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刻苦學習,奮發有為,為XX持續、穩定、快速的發展而努力,為XX明天的宏圖偉業而奮鬥!

  讓我們相約在明年!謝謝大家!

  《職工籃球聯賽閉幕式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職工籃球聯賽閉幕式致辭。

  

您正在瀏覽: 職工籃球聯賽閉幕式致辭
網友評論
職工籃球聯賽閉幕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