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這是學院全體師生員工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它標誌着學院的發展即將步入一個新的發展時期,標誌着學院新一輪創業有了新的開端,標誌着天麟校區的建設又有了一個新的亮點。值此令人激動和欣喜的時刻,我謹代表福建省林業廳,向科教大樓的開工奠基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持學院建設發展的各位領導、各位校友、兄弟院校、友好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與項目建設的設計單位、施工單位和監理單位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近幾年來,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全體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年年邁大步,校園年年變新樣,已經由一所普通中專學校發展成為一所高等院校。學院能夠發展到今天,是全省林業系統的驕傲,省林業廳也以你們為豪,希望學院不驕不躁,以辦成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開拓進取,奮發有為,創一流的工作業績,育一流的技術人才,為爭創一流的林業高職院校而努力奮鬥。

  學院能夠緊緊抓住發展的大好機遇,積極籌資興建科教大樓,這一具有超前意識的舉措,必將有助於學院進一步擴大辦學規模,提高綜合實力,增強辦學效益,必將為學院順利通過2008年的辦學水平評估奠定基礎,必將為學院的發展騰飛注入新的活力。[本文出自-http://]

  省廳領導高度重視科教大樓的項目建設,多次聽取項目的工作彙報,並提出要將科教大樓建成一流工程、標誌性工程。所以,我希望在施工過程中,學院要強化責任,加強領導,切實做好現場協調管理;施工單位、監理單位要時刻牢記把質量放在第一位,要安全施工、文明作業,在保證施工進度的同時,必須對每一道工序、每一個環節都嚴格把關,真正把科教大樓建設成一個形象工程、樣板工程、精品工程,確保按時如期完工交付使用,為廣大師生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環境。

  最後,預祝科教大樓建設順利!同時我也希望學院能以此為契機,開創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林業學院科教大樓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